嘉義市第7任義勇消防總隊長陳姿妏接任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

嘉義市義勇消防總隊第7任總隊長、副總隊長就任典禮,於20日晚上在小原餐廳隆重舉行,新任總隊長由陳姿妏議員擔任,副總隊長薛清福、范植山、吳榮貴續任,由嘉義市長黃敏惠代表內政部頒發聘書給新任總隊長陳姿妏議員,並期許在陳姿妏總隊長的帶領之下,嘉義市義消組織能更加蓬勃發展及進步。就任典禮有嘉義市政府消防局長蘇耀星、前嘉義市議長林承勳、市議員陳家平、李忠曆、陽明醫院長謝景祥(義勇消防總隊總顧問)等貴賓到場觀禮。

黃敏惠市長表示,首先恭喜陳姿妏議員榮任總隊長,也感謝榮譽總隊長林承勳等對消防的奉獻,消防工作是一種「救人苦難、給人希望」的神聖志業,感謝義消弟兄的辛勞及付出,使嘉義市成為安全城市榜樣,守護市民得以在安穩的環境中生活,未來市府會持續爭取義消人員福利,充實相關救災裝備,讓打火弟兄執勤風險降至最低,打造安全生活宜居城市。

消防局長蘇耀星表示,[巾幗不讓鬚眉] 陳姿妏議員是嘉義市首位女性擔任義消總隊長,陳姿妏議員過去擔任嘉義市義消總隊顧問期間,平常即十分關心嘉市消防救災工作,並與地方里民交流密切,其認真、熱心的表現深受肯定,今接任總隊長一職可謂實至名歸!。

陳姿妏總隊長表示,因緣際會加入義消行列以來,有很多消防防災救災工作不夠熟悉,好像小白兔誤入叢林般,幸好有義消弟兄姊妹的大力的支持,同時感謝黃敏惠市長的鼓勵和勇氣,讓我懂得學習和承擔責任,尤其嘉義市義消伙伴每位都很精英、也很優秀,更有一顆服務熱忱的心,今後將本著一人當選與榮譽總隊長林承勳兩人服務,與義消伙伴一起守護嘉義市民的安全。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