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佩佩轉戰餐飲 春申食府驚豔味蕾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江浙菜無店能出其右的「春申食府」位在台北市仁愛圓環邊亞洲大廈,占地近八百坪。春申君是戰國四公子首位,據傳是懂料理之人,故取此名。道地精緻的江浙上海菜佳餚,讓楊佩佩由客人吃成了老闆,驚豔老饕的味蕾。

右邊是製作人楊佩佩女士

  掛爐櫻桃鴨名滿台北,油爆筍殼魚、腐乳扣肉、醬爆肥蟹、豌豆蘆蝦仁、鵝掌鮑魚等名菜,乃至於上海燻魚、油爆蝦等開胃菜道道不含糊,在百家爭鳴的餐飲市場上闖出了名堂,一到開宴之時,大明星身影處處,政商名流也是座上常客,

胡錦、青山、楊小萍、張俐敏、朱延平、曹金鈴等影藝圈人物,一個星期來三回。

  「經營餐廳沒有想像簡單!」雖然有網友評說是「好吃到驚天地泣鬼神」,但是楊佩佩說,「餐廳瑣碎的事很多,和以前拍戲時一樣,都要親力親為。」

   楊佩佩打響名號的八點檔連續劇是《笑傲江湖》、《還君明珠》、《春去春又回》和《倚天屠龍記》等,歷史、時裝、武俠、愛情等題材她無所不拍,幾乎齣齣都是收視保證。

  如今把「笑傲江湖」的美好歲月轉到餐飲經營,楊佩佩要繼續燃燒熱情,認定營業目標,不達目的絕不罷休。江浙菜的經典之戰,如當年拍八點檔一般,一定要戰到第一名。

▲春申食府小檔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66號 

電話:02-2707-3555 

網址:www.springofshanghai.net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