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度五峰鄉「鄉長盃」系列賽暨文化產業觀光活動

109年度五峰鄉「鄉長盃」系列賽暨文化產業觀光活動

 【記者高飛/新竹報導】為了推廣後疫情地方休閒娛樂及產業觀光,經新竹縣楊文科縣長大力推動及支持下,由五峰鄉鄉長葛忠義先生首開疫情後系列活動列車並與縣府聯手出擊。本年度五峰鄉「鄉長盃」慢速壘球賽定於109年7月18、19(星期六、日)兩日於竹東鎮河濱公園棒壘球場展開,將以活力、亮麗的為本鄉下半年度一連串精彩的活動揭開序幕。慢速壘球為本鄉經年積極發展、努力推動之體育項目之一,深受鄉民所喜愛,此項項目於歷年全國泰雅族運動會中,本鄉更是屢創佳績,蔚為熱衷並推崇!

      本次活動鄉內共計有8支隊伍報名參加,分別為十八兒、勁化、YUHA、薩瑪岸、賽雅、鴻運工程行、BEST教聯及梅后蔓,可見參與度十分熱烈,藉著體育活動的辦理,可團結加深族人間的認同與情感,球場上的彼此較勁,發展出同心協力、和衷共濟、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球場下的彼此相擁鼓勵,延續原住民相扶相成、四海一家的熱情!

五峰鄉長葛忠義先生對於鄉內各項體育活動,以及文化及產業、觀光等等宣傳活動皆甚為支持且關心,努力推動不遺餘力,五峰鄉地靈人傑,風景秀麗、泰雅、賽夏等族群人文風情美不勝收,敬邀您親臨五峰好好感受!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