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藝大師李仁燿致贈作品給嘉義後備指揮部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知名陶藝大師李仁燿為感念國軍官兵於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以來,國軍弟兄出動不少現役和後備人力支援民間口罩工廠,協助包裝作業等,為感謝官兵平時的辛勞與奉獻,15日下午由嘉義縣青溪文藝學會創會理事長黃音文等人前往嘉義後備指揮部,拜會指揮官陳上校及政戰處長林中校,李仁燿大師認為藝文界善盡社會責任特致贈[正氣]墨寶給嘉義後指部保存,由指揮官陳上校代為接受並回贈感謝狀表達謝意。

李仁燿大師表示,他曾經在嘉義服役過,對嘉義有深厚的情感,也非常感謝國軍官兵除戮力戰訓本務外,更發揮愛民精神,為了國家及人民無私奉獻與付出,犧牲許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使人民能安居樂業,這次疫情延燒以來國軍弟兄出動不少現役和後備人力支援民間口罩工廠,協助包裝作業等,讓口罩能達到國家預期目標,鑒於國內疫情穩定趨緩,特致贈[正氣]墨寶給嘉義後指部保存,為所有保家衛國的軍人致上最誠摯的敬意與謝意。

指揮官陳上校表示,感謝李仁燿大師致贈[正氣]墨寶敬軍,並期許官兵同仁們,保國衛民是軍人的職責,國軍應持續全力以赴,提供國人安全及安定的生活。

李仁燿大師秉持著「取之於社會,必須回饋於社會」的善良理念,目前已捐贈40餘幅書法,以及30多件小口瓶作品給各個教育單位,偏鄉的國中小及大學,及社會團體。他希望將陶藝傳承下去,普及陶藝之美,並將其發揚光大。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