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又狗血?! TLC年度實境大戲絕對讓你招架不住 女孩的夢幻世界!《沙龍世家》4月30日起每週四晚間9點首播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女力崛起,女權當道,誰說女性不能打造一番事業?不能勇敢追夢?

「沒有在低調的,我們以浮誇著稱」是瑪登沙龍的座右銘

TLC全新大戲《沙龍世家》將徹底推翻男主外、男性為一家之主的刻板印象,結合時尚、職場、家庭、愛情元素,

抽象、高難度的寶寶超音波指彩,女巫與冒煙的大釜、發光的萬聖節南瓜燈飾、旋轉披薩美甲、甚至在指彩裡加氣泡酒全都是小菜一碟。

實境記錄瑪登家族老、中、青三代女性共同經營的瘋狂沙龍店,「沒有在低調的,我們以浮誇著稱」是瑪登沙龍的座右銘,

除了各種顛覆三觀的3D 立體造型美甲,還有瑪登一家的驚世日常,既是家人又是事業夥伴的親情糾葛,絕對讓你看得目瞪口呆!

4 月30日起每週四晚間9點,既夢幻又重口味、浮誇係數爆表的《沙龍世家》,將指尖的藝術發揮到極致,前衛時尚及狗血家庭倫理將撼動觀眾感官的視覺衝擊,絕對讓你招架不住!

 照片提供: TLC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