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色 『栗』泰院開場 請朴世路、趙以瑞們吃韓式豆腐鍋

【記者魏雲日/台北報導 】 韓劇《梨泰院Class》雖已完美落幕,但熱門話題仍不間斷,尤其打破以往夢幻男女主角編寫,以特色身世背景及造型擄獲全球韓劇迷的心。而遠從韓國來台的韓國第一烤肉品牌「八色烤肉」忠孝店將推出《八色 『栗』泰院Class》活動,即日起至4月24日,只要髮型與「梨泰院」男女主角雷同,不論是栗子頭還是雙色頭,都可免費享有「韓式豆腐鍋」一份!

式豆腐鍋

        「梨泰院Class」,開播以來,即成為討論度最高的熱門話題,男主角「朴世路」簡單俐落的『栗子頭』與女主角「趙以瑞」個性俏麗的雙色髮型也帶起一陣風潮,身為最「韓」代表的「八色烤肉」,自然不落人後,特別推出《八色 『栗』泰院Class》活動,只要髮型與『栗子頭』和『雙色頭』雷同,就可免費獲得「韓式豆腐鍋」一份!因「韓式豆腐鍋」在劇中也是話題之一,「八色烤肉」的「韓式豆腐鍋」以洋蔥等配料爆香炒過後,加入秘製韓式醬熬煮湯頭,配上嚴選嫩豆腐,完美呈現道地韓式風味。

八色烤肉

        位在台北東區的韓國第一烤肉品牌「八色烤肉」,以八種不同風味豬五花為主打,經典重現正宗韓式風味,以大蒜、紅酒、松葉、香草、咖喱、大醬、辣椒醬、高麗人蔘八種獨特調味醃製五花肉,轟動韓式料理界,口味由清淡爽口吃到濃郁香脆,搭配生菜及韓式泡菜一起吃,口感豐富有層次,每吃一口經過醃製的五花肉,就能感受不同風味在口中漸漸化開的特色香氣。韓國豆腐鍋一向是台灣朋友喜愛的韓國美食之一,酸辣的口感,加上豆腐與泡菜的結合,不僅可以泡飯吃,也可以邊吃燒肉邊解膩,是最具代表的特色美味。

八色烤肉 韓式湯鍋

        近期網路聲量不斷的熱門韓劇《梨泰院Class》,帶起一陣髮型風潮,位在台北東區的韓國第一烤肉品牌「八色烤肉」忠孝店將推出《八色 『栗』泰院Class》活動,即日起至4月24日,只要髮型與『栗子頭』、『雙色頭』雷同,就可以免費贈送「韓式豆腐鍋」一份。台灣的朴世路與趙以瑞們,快來「八色烤肉」忠孝店領取一份「韓式豆腐鍋」吧!

 八色五花肉

【韓國第一八色烤肉】—店家資訊

  • 忠孝店:223巷10弄3號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lsaiktw8/
IG粉絲團:https://www.instagram.com/palsaiktw8/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