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捷運環狀線發表形象廣告「New Taipei,New Life」 結合在地籃球隊力與美揮灑青春與汗水

【新北市訊】新北環狀線已正式通車,累計運量逾兩百萬人次,17日發佈形象廣告,邀請以電影《下半場》榮獲去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范少勳擔綱演出,同時結合新北市在地元素,由剛締造HBL二連霸冠軍的能仁家商籃球隊跨刀拍攝。廣告由《下半場》團隊操刀,以快節奏畫面,融合籃球賽事的力與美,透過籃球傳球路徑呈現環狀線路線的流動感,並飛躍各站體,象徵串起新北市民便捷的生活圈。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環狀線形象廣告以籃球賽作為主軸,包括籃球、籃球框、籃球場上的三分線,和球員們打氣時圍成的圓圈,都是「環狀」的概念,融合了環狀線的意象在內。過去台北捷運系統皆是放射狀,由台北市中心往外連接各處,所以民眾搭乘捷運到新北市各處,都須要先進到台北市轉乘,而環狀線擇重點串聯北捷橘線、藍線、綠線經新北市部分,相當於以台北市中心外「再創同心圓」,可大幅縮短市民搭乘里程、搭乘時間與搭乘車資,開創新北市、新生活如同形象廣告的「New Taipei, New Life」!

新北環狀線共計14站,每站公共藝術在視覺及聽覺都提供不同感受,代表新北人不同生活態樣

除此之外,也可透過球隊熱血奮戰的過程,強調這條環狀線是需要很長時間、很多施工團隊的努力才能建設完成。侯市長表示環狀線形象廣告是由電影《下半場》團隊操刀,包括金馬獎入圍攝影師陳大璞丶監製陳寶旭,除了取景環狀線具有設計感的板橋站及大坪林站外,因為環狀線14座車站全部位於新北市境內,也特別強調新北在地精神,包括邀請新北市籃球隊跨刀演出,擔綱形象廣告主角的金馬新人范少勳本身也是新北市民。

家住永和的范少勳表示,平時自己也經常會搭捷運出門,身為新北市民的他,很榮幸可以拍攝新北環狀線的形象廣告,而在廣告中再次飾演籃球員的范少勳,即使先前在電影《下半場》中已經展現精湛球技,拍攝前還是重回球場複習以求完美演出,期盼場上奔跑揮灑的汗水,能再次帶給觀眾青春、熱血、感動,並藉由籃球賽的快節奏,象徵新北市捷運路網帶來的便利。

(影片雲端鏈結)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1oi0fXe8N16Bf6hpZ-9Tjoq4qmCEm98eL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