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潮奶茶口味元宵!熊讚與學姐黃瀞瑩現身新東陽 邀民眾搖元宵、吃元宵、逛燈節

【記者   夏維鴻/臺北報導】

元宵節於2月8日即將到來,臺北市最萌的吉祥物熊讚與學姐黃瀞瑩特別來到新東陽忠孝門市,與市民一同搖元宵,除了邀請民眾來新東陽搖元宵拿熊讚元宵限定提袋外,也歡迎大家到臺北燈節玩,體驗最具臺北風味的元宵燈會。

熊讚與學姐黃瀞瑩邀請市民一起享受最潮奶茶口味的元宵。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劉奕霆表示,今年熊讚與新東陽兩大品牌聯名合作,推出「熊讚x新東陽」元宵限定提袋,凡2月1日至8日期間至新東陽舞元宵指定門市/專櫃現場購買10入以上元宵,即贈送新東陽熊讚元宵限定提袋一個。另外在指定門市也有舉辦傳統技藝-手工拖拉元宵活動,現場除了有專業師傅示範外,也開放學童團體免費報名體驗古法手搖元宵,透過體驗活動希望可以讓民眾更加了解中華傳統美食文化。

今(108)年熊讚與新東陽兩大品牌聯名合作,推出「熊讚x新東陽」元宵限定提袋。

  黃瀞瑩也說,去(108)年也有在新東陽武昌門市搖過元宵,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搖起元宵特別得心應手,今年新東陽加入最潮奶茶口味元宵,而且搖完元宵後還可獲得一個熊讚元宵限定提袋,比往年有更多豐富的活動體驗,也希望大家來搖元宵逛燈節。

  這次觀傳局也將在臺北燈節推出限量熊讚零錢包,現場還有熊讚造型止滑墊、車門保護片、多用途掛勾,以及熊讚造型迴紋針等多項周邊產品,讓大家逛得過癮、買得開心。

最卡哇伊的熊讚搖起元宵擄獲不少現場民眾的心。

  2020年台北燈節將從2月8元宵節至2月16日一連9天在東、西兩大主場舉行,在鼠年讓大家從熟悉的洞穴中走出來,到彼此的場域闖蕩玩耍,讓民眾從「觀賞者」的角色,轉換成自己說自己故事的「參與者」,自己就是慶典的主角,穿梭在臺北東西區,「一起」體驗見證真正的臺北,讓台北燈節成為充滿感動與回憶的城市品牌活動。想知道更多有關2020台北燈節的最新消息,請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2020.lanternfestival.taipei)。

  劉奕霆強調,由於燈節期間人潮眾多,建議屆時參與燈節活動的市民朋友與遊客,觀賞燈區與活動時佩戴口罩,並注意手部衛生、勤洗手,也籲請有呼吸道症狀之民眾,應落實自主管理,勿參加燈節等大型活動,避免近距離接觸之風險。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