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加工出口區「109年新春揮毫 喜迎金鼠」 春聯大放送暨美食品嚐

「109年新春揮毫 喜迎金鼠」 中港加工出口區春聯大放送暨美食品嚐 為迎接金鼠年來到,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中港分處與臺中市中港加工出口區廠商協進會於今(10)日在該分處行政大樓(梧棲區大 觀路6號)2樓大廳,共同舉辦「109年新春揮毫 喜迎金鼠」春聯大放送活動。

中港分處長梁又文表示,此次活動特別邀請6位老師現場揮毫,免費提供200幅春聯及不限張數的春、滿、福等「春仔」與「恭喜發財」等四字聯,民眾排隊索取春聯及紅包袋,熱鬧非凡,喜迎新年。

梁又文分處長右4、洪宗淇理事長右5與六位書法老師合影

除了春聯及紅包袋大放送外,另一大特色是活動會場提供炒米粉、貢丸湯、堅果免費試吃及美酒品嚐。另有梧南國小美術班之畫作及中港園區「108年書畫研習課程」學員書畫成果欣賞,增添新春歡樂氣氛。
臺中市中港加工出口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洪宗淇也表示,自廠協會成立以來已先後辦理地方急難與弱勢關懷救助、鄰近國小課後照顧與輔導、開立愛心捐款專戶、協助弱勢團體及捐贈物資等公益活動,普受各界支持,今後亦將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中港分處積極合作推動園區公共事務,並從事愛心公益與社區關懷活動。

中港加工區書畫研習班
中港加工區書畫研習班

梁分處長進一步表示,中港分處與廠協會所建構之公私協力相互支援合作平臺,深獲區內廠商肯定,未來雙方將持續合作,共創雙贏,並為企業打造一個安全、安定、安心的永續經營環境。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