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Gym獲《讀者文摘》2020優秀服務獎2020服務再升級!

【記者 陳家珍/台北 報導】只有World Gym,才能超越World Gym!國際知名雜誌《讀者文摘Readers Digest》今年舉辦第一屆台灣「2020優秀服務獎」

(Quality Service Award),委託國際市調公司Catalyst Research進行客戶滿意度調查,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榮幸獲獎!

《讀者文摘Readers Digest》透過調查以及開放式問答,收集並統計所有受訪者數據;透過5大問題的互動詢問,包括:「是否提供個人化的顧客體驗?」、「是否真正了解顧客需求?」、「顧客溝通過程是否簡單快速?」、「客戶服務是否維持穩定的高品質?」、「客戶服務是否符合顧客預期?」,了解企業在消費者的心目中,是否已有根深蒂固的信賴感與滿意度。

圖: 狂賀!WG榮獲讀者文摘優秀服務

World Gym台灣區總裁柯約翰John,獲《讀者文摘》親邀出席頒獎典禮,並從讀者文摘亞太地區廣告總監Ms. Sheron White接過獎項時,特別將這份榮譽,歸功於全台7500名員工的努力;因為身為全台第一大健身連鎖品牌,World Gym除了提供最專業的健身環境與硬體設備,更追求最高規格的服務品質,包括:第一線客服人員、專業私人教練、優質有氧師資團隊…等,因為World Gym知道,唯有提供「有溫度的服務」,才能讓會員、消費者,感受到最好的運動服務品質。

獲獎肯定,讓World Gym更堅定前進!特別是「傾聽」會員聲音和需求的部分,非常重要!而World Gym在2019年投資千萬,努力建置硬體還有軟體,目的是要透過科技的協助,更直接快速地獲得會員聲音,朝「World Class世界級」健身服務品質的方向前進。

World Gym全面升級,有3大躍進!包括:第一,World Gym規劃在每家分店內,架設「World Gym Taiwan調查」的評價系統,透過「很滿意、普通、不滿意」的點選,讓所有會員立即反應滿意度。如果會員覺得這樣的反饋,不夠完整,會員可以透過第二項創新,也就是「掃QR Code填寫線上會員意見表」,更迅速便捷地給予自己的意見。第三,是World Gym官網的全面改版升級,使用者可以透過簡易版面的規劃設計,搜尋到所需資訊,像是即時更新的分店有氧課程課表,以及分店位置…等,一目了然。

World Gym非常願意,透過各種「溝通」的管道,傾聽會員的聲音;因為World Gym相信,服務的本體在於人,只有從根本去修正與進化,提供的運動服務,才算是最到位的。

目前這套全新的「World Gym Taiwan調查」評價系統,放置在全台各俱樂部內,包括:客服櫃台、重訓區、草皮區、有氧教室外、男女賓…等區域。主要透過i-Pad所放置的區塊,進行「滿意度調查」,利用簡單明瞭的3個選項「很滿意、普通、不滿意」,了解會員感受,快速且有效率的調查分析,不僅能解決會員需求,更能提升World Gym服務品質。此外,想要提供更多建議,可以在World Gym俱樂部內,拿起手機掃描「線上會員意見表」的QR code,不管是鼓勵、建議、客訴,任何問題都可以詳細描述、填寫表單,給予回饋。

優質的服務品質,是World Gym最重視的,透過各種管道的會員意見反饋,的,秉持著「尊重、體諒、接納」的態度面對,經營健身業不忘初心,以提供世界級服務的標準,好、還要更好!

【世界健身官網】

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