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600萬年‧吻在玉里】見證浪漫情人節 愛在玉里

由花蓮縣玉里鎮公所主辦的【邂逅600萬年‧吻在玉里】2017情人節活動,就是要讓來到玉里板塊交界朝聖的朋友浪漫幸福一輩子,活動將於今(106)年2月11日(星期六)舉行,活動特色包括獨創台灣鐵路列車之「愛情專車」、全台獨一無二的「定情大橋」、全台唯一「行動郵車傳情意」及浪漫情歌音樂會。

由台鐵專開列車打造台北至玉里的「愛情專車」,規劃「與你相遇」、「海誓山盟」「天長地久」及「生生世世」車廂,邀請未婚男女、情侶及已結婚之夫妻或全家福搭乘,前往由玉里大橋板塊交界點妝點的「定情大橋」,見證浪漫的愛情故事;並參訪全台獨一無二的行動郵車,蓋上情人節專屬的章戳,用限時專送,寄出獻給情人的款款深情,最後參加浪漫溫馨的情歌音樂會,在情歌告白下,約定一輩子的幸福。

玉里美景空拍-由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提供

活動主題亮點

六百萬年相聚-情人鎖情緣   玉里自行車步道

地質調查所侯組長親自解說世界唯二亞洲唯一斷層碰撞點在花蓮玉里
情定板塊鐵橋-由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提供
玉里_舊鐵橋,由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提供

愛情限時批~全台唯一行動郵局~情寄誓約定情卡

全台唯一行動郵局在玉里

你儂我儂~蠟染涓印活動-璞石印染工坊

手工蠟染情人裝
璞石藝術中心
台灣黑熊教育館

愛的小窩入住-花蓮富野度假酒店

富野度假酒店為活動見證提供愛的小窩
富野度假酒店守護神為愛侶祈福

愛之旅: 小錐麓步道/砂卡噹步道            太魯閣國家公園

太魯閣遊客中心
太魯閣族雄偉雕像
小錐麓步道新秘境
砂卡噹步道

愛之旅: 永遠的海誓山盟          七星潭

山盟海誓七星潭
浪花見證愛情不渝

愛在玉里,美不勝收,600萬年前地貌,象徵見證愛情無價,因名額有限,報名從速,額滿截止。

活動報名專線:02-2621-6891 傳真報名:02-2629-5293

網址: http://www.kiwifruit.com.tw/activity/index.html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