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驚喜現身北榮為醫護人員致敬開唱 院長差一點要哭出來

翁立友驚喜現獻聲北榮,致敬醫護人員!金曲歌王翁立友週三受邀在台北榮民總醫院的中正樓舉行「北榮有愛,為愛而唱,聲聲不息翁立友演唱會」,熱唱慰勞著上千名辛苦的醫護人員,連著五次安可,欲罷不能,讓翁立友直說這今天是生命中最有意義的一天!

而提到這場溫暖的演唱會,翁立友表示與陳威明院長為老友,這個邀約,因為疫情延遲了三年,為了遲來的開唱,特別開箱五月在馬來西亞雲頂的個唱曲目,搶先與辛苦的醫護人員分享!此外現場也貼心為翁立友提前歡度生日,讓翁立友直呼開心驚喜!



金曲歌王翁立友週三受邀出席在台北榮民總醫院的中正樓舉行「北榮有愛,為愛而唱,聲聲不息翁立友演唱會」,翁立友一現身,受到近千名醫護人員的熱情歡呼將現場擠爆,翁立友直說疫情期間大家站在抗疫作前線,非常的辛苦,感恩有大家的奉獻守護,希望能以歌聲致敬!提到開唱,翁立友表示與院長為老友,多年前院長即提出邀約,中間遇到疫情,因而延遲三年終於實現這個約定,而院長陳威明醫師表示目前疫情已趨緩,也將告一段落,特別選在五一勞動節前夕,邀請翁立友開唱慰勞醫護人員,達成大家多年來的期待!面對熱情的醫護粉絲,翁立友直說難得看到大家平日忙碌的另一面,為了這遲來的開唱,我特別開箱將五月在馬來西亞的雲頂個唱曲目,希望能先跟大家分享,而演唱會也因為大家的熱情,由原先的一小時,延伸為1.5小時,現場氣氛嗨翻天,連著五次安可曲,翁立友開心的接受現場點唱,讓粉絲大滿足!



而這場個唱,在翁立友演唱金曲「堅持」溫暖的掀開序幕,接著熱唱「手中情」、新作「刀馬旦」,此外,開心演唱國語老歌「往事只能回味」更驚喜熱唱粵語名曲「上海灘」,難得演唱民歌「恰似你的溫柔」,台語老歌「思慕的人」,期間還走下台與粉絲互動,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一系列的金曲「我問天」、「尪某緣」與「我做你的靠山」等等,更讓粉絲聽得如痴如醉,而現場的熱情,讓安可聲不斷,連著五次安可,院長與醫護人員等加點「迷魂香」、「行棋」等金曲,讓演唱會時間欲罷不能的延長,讓翁立友開心表示原來大家平日醫療救人的熱血,私下也熱情如火,並說感性的說「今天在生命中最有價值的一天」!



此外,新專輯「刀馬旦」反應熱烈,主打歌「刀馬旦」、「尪某緣」兩首新歌創高點閱率好成績,讓翁立友好開心,北榮也貼心的為即將在5月9日歡度生日的翁立友前慶祝,讓翁立友感動得直說快飆淚了啦!翁立友並笑最近除了工作,也忙著與好友歡聚,5月7日媽祖聖誕,好友們也會幫忙慶生,也會為老媽先過母親節,而五月下旬在大馬的雲頂開唱,票房秒殺讓翁立友直說睽違三年未造訪馬來西亞,感謝大家的熱情,為答謝粉絲,九月會再加開四場巡演,再次感謝大家!



提到近況,翁立友直說最近慢活很開心,工作之餘,迷上UBike,出外辦事都以單車代步,讓自己充足放鬆當作運動,很享受這樣輕鬆的生活,十分有趣,而被問到做人進度,翁立友打趣笑說近來愛吃花生,希望有好事發生啦,一切隨緣不會刻意強求,不先預設目標,先放輕鬆慢活,沒有壓力才會有驚喜!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