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shisha』酒吧 感受隱⾝⽂化府城的夜⽣活品味時尚

(記者陳家珍/台南報導)⽂化魅⼒之都 台南市,富含⼈⽂底蘊和新時尚交錯的私房好店;近年竄起的AXshisha台南旗艦店,引領風靡全世界的異國魅⼒,體驗時下年輕⼈最火紅的⽂化。

圖:Axshisha設計以年輕⼈主流街拍的裝潢設計出時尚風格

Big&Long Bar – 有戀愛感覺:老英式的⾃在,⼩酌輕鬆聊天的好地⽅;店內⼀座長條狀的吧台將空間⼀分為⼆;可在老屋分享與訴說著你的故事。

圖:Big&Long Bar – 有戀愛感覺

Monkey Shisha – 隱⾝在粗獷鐵⽪外觀之下的性格⼩店:南台灣清爽空氣,豪邁的露天座位,位於海安路旁的風格⼩店;喝⼀點⼩酒,老闆很Chill、氣氛很High;不講究⾼級的裝潢,以南台灣獨有的⼈情味招待你⼀晚。

圖:Monkey Shisha – 隱⾝在粗獷鐵⽪外觀之下的性格⼩店

憲初食Bar&XianBar – 結合⾶鏢、調酒的複合式酒吧;位於台南古樹最多的老北區,秉持「今夜不醉,明天會後悔」的狂妄精神,提供酒客們各式各樣無限暢飲的調酒;值得⼀提的是店內有KTV歡唱機,讓你⾃由⾃在的放鬆⼀夜。


圖:憲初食Bar&XianBar – 結合⾶鏢、調酒的複合式酒吧

AXshisha酒吧(台南旗艦店)『五顆星激推!』當前台南最新穎的⾼挑時尚酒吧;位於台南府城最熱鬧的中⻄區,鄰近⾚崁樓、台南孔廟、林百貨知名地標的AXshisha,⾃從開業後榮獲海量五顆星評價,⼤器寬敞的空間、擁有精緻優美調酒與親切的服務⼈員,被譽為府城夜⽣活必訪的全新酒吧。

初入AXshisha酒吧,在台南從未⾒過的寬敞的環境是我的第⼀印象,燈光美氣氛佳, 座位是最舒適的⼤沙發。酒單與菜單選項⼗分豐富,每個⼈都能在這裡找到最合適的組;此外,服務⼈員細膩親切的服務,體驗輕快的節奏,來了⼀次就會愛上此釋壓愜意的感受。

圖:AXshisha酒吧燈光美、氣氛佳, 座位是最舒適的⼤沙發。酒單與菜單選項⼗分豐富

不僅是潮流時尚裝潢,更吸引⼈的是府城⼈與⽣俱來的有溫度的基因,讓⼈感受到真誠、親切和專業的服務,新穎的調酒酒單,在這裡,不論三五好友的歡樂相聚,或即使⼀個⼈的獨處時光都能感到盡興和貼⼼。台南府城,⼀座由歷史與⽂化堆疊累積的城市,從TCRC、Moonrock等⼀流的酒吧,到『AXshisha酒吧』將會是2023年最有潛⼒的夜⽣活指標店。 (未成年,請勿飲酒)

『AXshisha酒吧』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252號

電話:0988763938

營業時間:平⽇:20:00–02:30(每週三公休);假⽇:20:00–03:30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x.shisha/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