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警主動自掏腰包 關懷弱勢居民發送物資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高雄市旗山分局吉東派出所,為 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到過年溫暖,偕同在地慈善單位至轄區貧困家庭家中關懷慰問,並贈送生活用品等物資,為艱困家庭的生活中注入一絲暖流,衷心期盼他們能夠有個溫馨及快樂的春節假期。

本次關懷弱勢活動,都是旗山分局吉東派出所的員警在平時執行勤務中訪查、記錄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與獨居老人,在農曆春節前夕,除了同仁自掏腰包外,並結合慈善單位發放生活物資,讓受贈的民眾可以感受到社會的善心與暖意。

所長率領所內同仁於14日下午14時許,將新臺幣2,000元的新春紅包及生活所需的民生用品,親自送給轄內10戶低收入戶家庭,警方也透過本次活動向民眾進行反詐騙宣導,尤其年關將屆,提領現金應注意安全,若有需要警方幫忙的地方,隨時可以尋求警方的協助。

旗山分局警方表示,同仁們與長住轄內的民眾就像老鄰居,平常執行家戶訪查工作,若發現家庭生活貧困、獨居老人等急需幫助,同仁都記在心裡,除了主動關懷,也會透過轄區公益慈善團體協助,濟助這些困苦家庭,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的關懷及幫助。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