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高質感、更永續的「慢時尚」實現「關注氣候,造衣暖人」的理念

【記者 陳敏敏/台北 報導】全球Performance Luxury Lifestyle服飾品牌Canada Goose 推出與HUMANATURE 願景平台理念一致的形象活動,將永續與品牌價值結合,實現「關注氣候,造衣暖人」的理念。過去60年來,Canada Goose 一直以來將永續發展放在首位,且視為品牌DNA的一部分,這次特別邀請到關注永續的年輕Alpha世代、北極熊國際組織Polar Bears International (PBI)、HEARTS IN THE ICE相關專家,與Canada Goose 首席產品官Woody Blackford及企業公民團隊副總裁Gavin Thompson就永續環保議題展開交流,期盼更積極保護環境、強化社區聯繫以及為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圖: Canada Goose邀請關注永續的年輕Alpha世代,展開交流。 也邀請他們體驗採用 100% 循環再用尼龍製成的Crofton輕羽絨外套。

根據WGSN,在Deloitte 全球Z世代與千禧世代調查中顯示,Z世代有意識地減少個人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並樂於支持重視永續行動的政府或企業,也期待下一個世代—Alpha 世代 必須要看到改變。為展現Canada Goose對環境永續與社會責任的承諾,Canada Goose 召集了來自下一世代的改革者,邀請各領域專家共同探討氣候變遷、永續時尚與企業責任相關議題,讓其知道維持地球寒冷的重要性,氣候變遷不僅對北極熊產生威脅,對人類也會有極深的影響。

圖: Canada Goose邀請關注永續的年輕Alpha世代,展開交流。 也邀請他們體驗採用 100% 循環再用尼龍製成的Crofton輕羽絨外套。

Canada Goose特別以一系列影片,與Alpha世代從可持續時尚、氣候變化和企業責任等相關話題進行探討交流。Canada Goose 作為慢時尚的領導者,以永續設計為出發,不僅提供商品終身保固和維修服務,也不斷透過創新面料實現此一理念。15 年來,Canada Goose 持續透過資源中心計劃向加拿大北部的社區分送剩餘的面料、拉鍊、鈕扣等等,不僅創造創業機會、頌揚他們的工藝,並同時創造循環經濟。

圖: 【Canada Goose】Freestyle Crew 背心- 男款-米灰色- $18,500

2022 年,Canada Goose 推出了 Kind Fleece面料,由 62% 來自義大利普拉托再生羊毛製成的極柔軟透氣布料; 18% TENCEL™ Lyocell纖維,由木材萃取而成的可生物降解纖維;13%玉米糖漿為原料製成的Sorona®纖維組合,有效的降低製程中帶來的碳足跡。HUMANATURE FLEECE系列以獨家技術研發天然、可回收材料製成,打造低環境負擔,又有柔軟舒適的觸感。全系列共有夾克、毛衣和背心單品,非常適合日常穿著。微寬鬆的廓形,搭配礦石灰、霧灰色及灰棕色色調,不論是都會俐落穿搭,或是親近自然休閒裝扮都可輕鬆轉換風格!

圖: 【Canada Goose】 Simcoe Fleece 夾克 -女款-米灰色 $20,300

Canada Goose企業公民團隊副總裁Gavin Thompson表示:「為使產品秉承更可永續發展,Canada Goose在2021年底終止毛皮採購,並已於2022年底徹底停止在產品製造中使用毛皮。」Canada Goose 首席產品官Woody Blackford補充說: 「Canada Goose 為產品提供終生保固,通過延長產品的生命週期,進一步實現減少對環境影響的品牌承諾。」

針對氣候變化方面, Canada Goose誠邀HEARTS IN THE ICE的Hilde Fålun stro øm和Sunniva Sorby以及北極熊國際組織(PBI)的保護宣傳主任和工作人員科學家Alysa McCall與Alpha對談,會中分享透過他們的工作如何使「地球保持寒冷」及「人類可努力改變」的作法。

同時也肯定Canada  Goose 對協助合作夥伴進行環保工作的貢獻,也鼓勵人們關心北極,也就氣候變化對北極熊與人的生存威脅做了更清晰論述。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