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爛花火喜迎2023 陳其邁獻上平安幸福 強調高雄未來更加精采

2022跨年夜高雄市長陳其邁應景戴上兔寶寶長耳朵,率市府團隊出場,偕同議長、立委和議會團隊,與現場31萬名觀眾一同跨年倒數,他強調未來一年高雄必定更精采更好,祝福大家平安幸福、新年快樂,並預告元旦高流幸福式演唱會,邀請大家一同跨滿24小時。「5、4、3、2、1」的倒數聲迎來花火的綻放,180秒的高空「亞灣跨年花火」璀璨吸睛,讓民眾在絢麗夜空下以最歡樂的心情與最愛的人共同迎向2023。

本次高雄跨年主打「跨年跨兩次、跨滿24小時、花火雙倍看」,成功吸引大量人潮。打頭陣的《亞灣未來市演唱會》重回夢時代,雙面舞台設計別出心裁,運用時代大道及中華五路寬闊路口,打造出舞台前後都是搖滾區的通透表演空間,舞台中央錯落六座懸吊式超大直立柱狀LED螢幕,創造360度超絢麗視覺效果;雙面舞台兩側的LED螢幕,讓粉絲在任何角度都不會錯過精彩節目,延伸舞台設計,也讓粉絲能與心儀偶像近距離互動。

夢幻卡司更是稱霸全台,主持群是三屆金鐘最佳主持人獎的「浩角翔起」搭檔NO.1女神「白家綺」,由金曲、金音雙金樂團「告五人」以及R&B女神「Julia吳卓源」輪番熱力開場,「原子少年-金星」、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以人群戰術攻佔雙面舞台,倒數前則由高雄女兒、天生歌姬「A-Lin」則以渾厚嗓音獨家壓軸獻聲給家鄉,倒數後搖滾天團「八三夭」接續嗨唱;獨家陣容還有雙金樂團「滅火器樂團」、高雄在地樂團「影子計劃」、金曲歌后「艾怡良」、金曲組合「動力火車」、可甜可辣的「Kimberley陳芳語」、饒舌抒情歌手「高爾宣」、億萬翻唱女神「文慧如」,和八點檔一線女星組成的跨年限定女團「PT Girls」,用火熱演出陪伴民眾度過超嗨跨年夜。

為了照顧到無法來到現場及外縣市的觀眾,高市府拓展多元收視通路,LINE TODAY、LINE TV全程直播,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祭出超狂多視角HD轉播,讓粉絲在螢幕前就能以最佳視角欣賞偶像的演出,在跨年倒數後還能帶你飛天遁地,從各種角度體驗花火施放的震撼磅礡,將港都夜景之美盡收眼底!電視轉播則有民視第一台、民視無線台;網路全程直播包括高雄市政府臉書粉專(https://bit.ly/2ScfpCa)、民視直播YouTube(https://pse.is/4kxn7e)、民視線上及四季線上直播APP;廣播電台有HitFM90.1高屏廣播電台、高雄廣播電臺FM94.3,無論是人在哪裡,是看電視、滑手機、聽廣播,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欣賞精彩內容。

高雄最「狂」跨年雙主場,讓你史無前例跨雙日、跨滿24小時,邀請你元旦接續至海風廣場參加《高流幸福式演唱會》,重磅卡司陪大家繼續嗨翻高雄,並在倒數後施放以「幸福」為題的《大港花火》, 港邊12吋高空煙火讓你不用出國就可觀賞媲美雪梨的港景煙火,花火傳遞幸福同時也點亮高雄港灣建設,而蓬萊商港區7號碼頭也會設置LED轉播,讓民眾迎著海風將演唱會及花火盡收眼底,真實感受港灣魅力。更多高雄跨年系列活動資訊,請上官網 https://kaohsiung2023.tw。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