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 X REFORMATION聯名初登場 俏麗印花搭配經典剪裁 混搭女性柔美帥氣風格

【記者 陳敏敏/台北 報導】Performance Luxury Lifestyle領導品牌Canada Goose與訴求永續時尚品牌Reformation發表首次聯名系列,結合Canada Goose的極致保暖工藝及Reformation的經典復古風格,以獨樹一幟的印花圖騰與大膽明豔的色彩演繹經典單品。

圖: Canada Goose X Reformation 聯名系列 以獨樹一幟的印花圖騰與大膽明豔的色彩演繹經典單品

Canada Goose X Reformation系列具有多款圖騰與色彩設計,有雛菊、菱形幾何印花等圖騰,搭配烈焰唇膏紅色、明亮陽光的水仙花等色調,輔以同色系縫線與Logo細節設計。同時為落實傳承、永續發展的理念,每件夾克與背心內裏都能找到印有「Loved By ___」字樣的標籤,可填上每位穿著者姓名、及與這件單品穿著共享的年份,傳遞出Re-love概念。

圖: Canada Goose X Reformation 聯名系列 兼具時尚前衛的設計與卓越的機能性

Canada Goose持續透過HUMANATURE平台實踐永續發展的目標與品牌價值,而Reformation為永續時尚的先驅,此次可說是理念相符的首度合作。聯名系列涵蓋背心、及可雙面穿著的羽絨外套等單品,採用通過「負責任採購標準」的羽絨與再生面料、再生輕量防撕裂,以及機能綢緞等面料,兼具機能性及舒適度。Canada Goose也首次跨足頭巾品項,是此聯名系列的一大亮點。Canada Goose X Reformation系列兼具時尚前衛的設計與卓越的機能性,賦予極致的穿著體驗。

圖: Canada Goose X Reformation 聯名系列 全新推出Layla Vest羽絨背心,使用100% 再生輕量尼龍製面料 (Recycled Feather-Light) 製成,表層經防潑水工藝處理,雙面穿著的異色設計,輕鬆轉變穿搭風格。

來自洛杉磯的Reformation,創立於2009年,初期以販售古著、二手衣物起家,逐漸拓展為國際品牌,產品設計充分結合「永續」的環保理念。Reformation擅長以高級剪裁搭配明豔色彩、標誌性印花圖騰形塑時尚感,同時選用友善環境面料、裁剪餘料,打造永續獨特的復古風格。Canada Goose X Reformation聯名系列也緊扣永續時尚核心,專為多層次穿搭而設計,讓人在日常穿搭中盡顯獨特個人魅力。

為了Canada Goose X Reformation本次聯名合作,Reformation團隊特別設計的雛菊印花與Arcade菱形幾何印花,讓單品充滿青春氣息,整體洋溢著1970年代動感歡愉的氣息。可從Lorita Puffer羽絨外套上見到蹤影。全新推出Lorita Puffer羽絨外套可雙面翻穿,採落肩與高領設計,增添隨興休閒風格,短版剪裁搭配腰部彈性設計亦可完美襯托身形。

此聯名系列處處可見的代表性印花圖騰,為中性簡約的羽絨裝束添入更多的女人味。Cypress Vest羽絨背心與Layla Vest羽絨背心,使用Canada Goose獨有的100% 再生輕量尼龍製面料 (Recycled Feather-Light Ripstop)製成,表層經防潑水工藝處理,雙面穿著的異色設計,輕鬆轉變穿搭風格。

首次推出的Olivia Head Scarf雙面羽絨頭巾也相當值得入手,頸部綁帶設計為頭部提供完整的包覆,也可自由搭配任何風格穿著,也可以綁在脖子處,為穿搭造型增添細節與變化性,是一款必收可靈活搭配的實用配件!

另外,台灣獨家Anjelica 水仙花印花圖騰款式,此為Reformation最經典的大花卉印花之一,有Lorita Puffer 羽絨外套、Olivia Head Scarf 雙面羽絨頭巾。

圖: 【Canada Goose】 Lorita Puffer 羽絨外套-Anjelica水仙花黃 -$37,300

Canada Goose X Reformation聯名系列的形象大片於充滿自然美景的紐約上州拍攝,並由Olivia Malone執導與掌鏡。此次形象大片以女性陣容為主角,充分展現色彩與圖騰相互激盪的火花與無限可能,重新定義機能經典風格,同時也透過鏡頭,娓娓道出人與人、人與大自然之間的連結。

Canada Goose X Reformatio聯名系列即日起,於新光三越A9專門店販售,亦可至 canadagoose.com 和 reformation.com 同步選購。

Canada Goose新光三越A9專門店 門市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1樓
電話:(02) 2758- 0798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