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 為寒冬節慶送禮 傳遞 Gift In The Open的暖意

【記者 陳敏敏/台北 報導】即將迎接歡樂聖誕節和2023年,過節的濃厚氛圍,為寒冬注入無限暖意!提到冬季保暖,絕對不能錯過全球Performance Luxury Lifestyle領導品牌的Canada Goose,長期致力提供最溫暖的衣著,持續推動永續生活,鼓勵人們心向無界,勇於挑戰極限!

圖: 【Canada Goose】攜手花式滑冰界四大翹楚 共譜 Live In The Open 的冰上躍動,鼓勵人們心向無界的冰上躍動

Canada Goose向來傳遞「Live In The Open心向無界」的理念,鼓勵人們勇於挑戰自我,跳脫舒適圈,尋找生命不一樣的價值。在2022 冬季,邀請四位花式滑冰界翹楚,在一望無際的冰原上,聯手展演超乎想像的花式滑冰競技,包含來自加拿大、同時也是金氏紀錄保持者Elladj,與六次獲得法國全國冠軍的法國選手Maé 和2021 年美國國家隊銀牌得主Amber及年輕世代Phillip的花式滑冰選手,在無邊無際的天地中,暢快盡情的滑行,演繹各式機能舒適穿搭。在這精彩歡愉的月份,Canada Goose特別規劃適合台灣冬季的「節慶保暖推薦指南」,包含Gift Guide節日精選、Regeneration再生創新和Pastel粉彩繽紛三個系列組合,即日起即可在新光三越A9專門店購買。

圖: 【Canada Goose】延續「Live In The Open 」理念,譜出冰上躍動的Gift Guide 節日精選系列

Gift Guide節日精選系列,網羅Canada Goose各式經典單品,從經典的派克大衣、柔軟的輕羽絨外套、優雅的圓領毛衣和連帽線衫,保暖耐走的旅行短靴到粉嫩的羊毛帽,一應俱全!不論是熱愛戶外活動,或是城市探索,都能呈現雋永耐看的個人風格,作為送禮或是年末犒賞自己都是絕佳選擇!

取材於加拿大的自然景觀,綿長的海岸線、最古老的岩塊、繽紛獨特的斑點湖泊,將這些元素融入此系列的輪廓和色調中,以獨特的技術升級再造面料,延續機能和永續的承諾,將備受歡迎的單品重新賦予新風貌!

今年,短版衣著大流行,羽絨外套也不例外!女款 Junction Parka撞色短版派克大衣,完美結合Canada Goose獨有Feather-Light 10D 防潑水塗層、兼具柔軟的EnduraLuxe 面料與輕盈的羽絨,更輕盈耐用,帶來和視覺不同的反差感。高磨損部位、增加局部CORDURA®耐用布料,高領羽絨領口處的隱藏式暗扣,可以抵禦寒冷強風,共有六款三色搭配可選擇,滿足多色控的需求!

圖:女款 Junction 派克大衣霧橙色-$39,000

Chilliwack飛行員夾克向來是Canada Goose 熱門單品之一,耐穿、保暖性佳,具有多個收納口袋,行動方便等設計,都是這款單品大受歡迎的原因。在這系列,中性款的 Chilliwack Bomber雙色飛行員夾克 延續雙色拼接的風格,更讓此款單品視覺上看起來更為青春洋溢。中性款的Freestyle Crew Vest率性撞色背心,高領處的面料柔軟舒適,修身的設計版型,讓整體視覺更為修長俐落,正面拉鍊上另有暗扣設計,可徹底抵禦強風!大膽搶眼的撞色搭配,為沉悶無彩的冬季帶來活力十足的撞色穿搭! 

Pastel系列靈感來自美麗的大自然,流暢俐落的輪廓,採用輕軟面料,搭配柔和的莫蘭迪色調,鼠尾草綠、乾燥玫瑰粉、融冰淡藍、北極星白、月光石灰、卡其色和石灰白,讓整體呈現出溫柔的高級感,也是非常適合日常穿搭的色系。

女款Junction 派克大衣採用品牌獨創 EnduraLuxe柔軟面料,在高磨損部位增加局部CORDURA®耐用布料,柔軟耐用,衣領上的 360 度反光細節,在黑暗處仍維持能見度,提高安全性。輕羽絨在台灣的秋冬季節是衣櫥裡的必備單品之一,可依據氣溫變化作為調整穿搭的重要單品。

男款 Everett Vest輕羽絨背心淡紫色-$21,700

男款Everett Vest輕羽絨背心,同樣採用獨創的 EnduraLuxe柔軟面料 和 CORDURA® 面料製成,口袋處的 D 形環扣,可掛上手套或方便拿取的物品,背心下擺的隱藏式拉鍊讓背心更合身,保暖度更好!多口袋的設計,提高了活動時的便利性。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