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生產 食在放心 富味鄉 榮獲2022 HACCP食安金讚獎

【記者 陳敏敏/台北 報導】HACCP成立於2003年,結合產、官、學、研等四方,HACCP是”國內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發展上、最具公信力的機構”來呈現。為能表揚台灣食品業者對食安發展的貢獻,協會於2021年起設置「食安金讚獎」獎項,以茲肯定台灣卓越企業或個人對食品安全的努力與付出。

圖一: 台灣芝麻大廠富味鄉榮獲國內食安最高榮譽:2022年HACCP 「食安金讚獎-食安經營管理類」獎項,並受邀於11月12日授證

富味鄉專注於芝麻的研究,並以吃透一粒芝麻為使命,開發多元多樣的芝麻產品。總經理劉兆華表示,公司歷經標示不實的風波後,深刻檢討不足,為能提供消費者安心食用保障,富味鄉將食品安全列為企業經營最高原則,以高規格訂立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落實原料到成品的自主管理;取得多項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包含BRC、SQF及產品100%無添加、雙潔淨驗證…等,以國際級標準完善企業的食安管理。而品保食安實驗室更於2018年及2020年依序通過全國認證基金會(TAF)微生物領域及化學領域驗證(實驗室認證編號:3548)。

圖二:經歷標示不實風波後,富味鄉將食安列為企業經營最高原則,以業界最高規格訂立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落實原料到成品的自主管理,十年內取得國內外多項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

食品安全並非一朝夕,需要經年累月的投入與堅持,經過多年來的努力,富味鄉獲得國內外客戶的肯定,公司經營亦逐年突破新高,屢創佳績。將小小芝麻發揮大大價值,富味鄉將持續為民眾健康與食品安全善盡一份力量。

圖三: 富味鄉專注於芝麻研究,以吃透一粒芝麻為使命,己開發出多元多樣的芝麻產品系列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