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港警偕熱心志工挽袖「淨堤」 鬥陣為家園奉獻心力

為響應屏東縣政府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志願服務,並在維護治安、交通之餘,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里港警分局於日前在里港過江河堤公園辦理「淨堤活動」,並邀集里港分局警察志工中隊熱心志工媽媽們挽袖參與,一同撿拾河堤垃圾,攜手愛護家園。
里港警分局每年均會舉辦淨堤活動,今年度結合警察常年訓練,除係鼓勵員警積極參與志願服務,更可藉此機會活動筋骨,聯繫彼此情誼並抒發壓力,提升工作效能。


里港分局警察志工中隊是由一群熱心的志工媽媽們組成,以往總能在分局值勤台及各種警政宣導慰問場合看到她們熱情投入為民服務的身影。一聽到「淨堤」志願服務活動,二話不說踴躍報名參與。活動當日分配清潔用具及責任區域後,員警及志工們仔細撿拾河堤地上的垃圾,大家秉持「歡喜做、樂善行」展開清掃活動,在大家同心協力下,河堤四周煥然一新。


里港分局分局長鄭頴聰表示,地球只有一個,維護環境從你我做起,感謝本分局員警及志工媽媽們積極投入志願服務活動,希望藉此達到拋磚引玉效果,讓大家生活的家園更美好。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