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 x 王逢陳 x 徐震 聯名系列 全球同步亮相 謝欣穎、范少勳詮釋潮流風格

【記者 陳敏敏/台北 報導】領導品牌Canada Goose,今日 (10月28日) 在新光三越A9 Canada Goose專門店發表秋冬最新聯名膠囊系列,攜手新銳設計師Feng Chen Wang王逢陳及藝術家Xu Zhen徐震推出耳目一新的跨界聯名商品,除延續奢華機能時尚外,全系列添入王逢陳擅長的解構手法,與徐震「Under Heaven」藝術圖騰,為原本俐落簡約的經典單品,注入嶄新的潮流風格。千面女星謝欣穎和新生代男神范少勳,特地穿上最新聯名系列出席上市活動,展現不同以往的個性潮流形象!

圖: 謝欣穎與范少勳潮味出席Canada Goose秋冬聯名膠囊系列上市派對,完美詮釋經典解構單品

上市活動中,特地於新光三越A9專門店特地以徐震「Under Heaven」藝術圖騰,打造一個充滿歡沁、繽紛的空間,由各式鮮豔的奶油糖霜交疊出層層令人嚮往的奇幻世界,以誇張強烈的手法帶領大家感受奢華歡樂的氛圍,透過特殊投影、鏡面折射等沉浸式裝置及櫥窗陳列,呈現出萬花筒般令人眩目的效果,讓與會貴賓們全面感受Canada Goose本次跨界聯名系列前衛的時髦感!

圖: 【Canada Goose】Mercer Down Jacket 解構式短羽絨夾克 使用再生輕量尼龍製成,具耐用抗撕裂特性。

謝欣穎:「偏愛個性單品點亮全身造型」

演技精湛各種角色都能詮釋的淋灕盡致的謝欣穎,今晚出席這場新品派對,席間她一身個性潮流裝扮,與向來給人甜美形象大不相同,令人驚艷!謝欣穎表示非常喜歡Canada Goose的羽絨單品,尤其秋冬時節在戶外活動時,一定要準備羽絨背心與羽絨外套,可以依據白天夜晚氣溫的不同調整穿搭,覺得是最實用的保暖組合。

圖: 千面女星謝欣穎穿上Canada Goose解構式短羽絨夾克與不規則造型裙,展演時尚又帥氣的潮流形象

私底下的她偏愛簡單不用太多考慮的穿著,只要身上有一件獨特剪裁的個性單品,就可以讓整體造型發光。「像我身上這件 Mercer Down Jacket解構式短羽絨夾克,獨特的解構式設計,讓羽絨夾克同時穿出三種不同的風格,與內層背心搭配帶來拼接撞色感,或拆掉背心則呈現俏皮短版風格,或者單穿內層夾克又是不一樣的風情。」「另外,我非常喜歡Bedford Skirt不規則造型裙,不對稱的剪裁,異材質的拼接設計,裙擺在走動時弧形非常美麗,而且左轉右轉都有不一樣的時髦感!」。

范少勳:「秋冬必收機能與風格兼具的羽絨外套」

擅長運動、熱愛探索世界的范少勳,曾經在零下20度的北京清晨拍MV,當時真的冷到舉步維艱,還要一直動一動自己的腳指頭,確認是不是還健在,自從那次以後,他就知道身為演員擁有一件高機能保暖的羽絨外套是必須的,也因此認識Canada Goose這個品牌,更對其以北極圈設計的LOGO非常喜歡!范少勳表示,「滑雪、極地探險都是我的夢想清單,所以有機會我一定要擁有一件TEI5等級的羽絨外套!」

圖: 新生代男神范少勳穿上最新Canada Goose不對稱圖騰羽絨夾克,帥氣出席上市派對,展現不同以往的個性潮流形象

「秋冬我多半以羽絨外套搭配短袖上衣,所以羽絨外套對我而言就是造型的重點。我現在身上穿的這件Langham Down Jacket 不對稱圖騰羽絨夾克,我就非常喜愛,解構式的設計可以變化穿搭風格之外,進到室內單獨拆掉羽絨外套,只留內層背心也很有型,而且布料上的圖騰印花很特別,是藝術家徐震「Under Heaven」的藝術圖騰,整體看起來又帥又精緻,是我今年冬季的外套首選。」。

以解構和藝術美學單品 迎接冬季

聯名系列概念核心著重於四季更迭交替,透過解構的設計手法,讓穿搭延伸出更多的可能性,隨心所欲打造多變獨特的穿搭風格。Canada Goose x Feng Chen Wang王逢陳 x Xu Zhen徐震聯名系列提供多種顏色選擇,包含大地色系、亮粉色、亮黃色等,以及徐震打造的獨特印花款式。全系列即日起在新光三越A9專門店購買,亦可至canadagoose.comfengchenwang.com同步選購。

  • Canada Goose新光三越A9專門店 門市資訊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1樓

電話:(02) 2758- 0798

  • 社群標註 : #CanadaGooseTW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