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再推出全新跨界平台 打造 BUDXVIBE 電音派對 千人朝聖

【記者 陳敏敏/台北 報導】  國際知名品牌百威啤酒推出全球性的主題活動品牌「BUDX」,概念橫跨音樂、藝術、文化、時尚,2018年起已於美國、日本、韓國、印度、越南等多國城市舉辦,台北也相繼舉辦了「BUDX2020線上真我派對」、「2021BUDXLIVE」。2022年,百威再推出全新跨界平台,以原創影音節目,輔以潮流文化資訊、人物專訪、音樂表演、文化藝術、展覽等,創造獨一無二的BUDXVIBE。7/13推出的自製節目,自上線以來,不論是介紹【型格DJ】的人物專訪節目或是以推薦主題電子音樂專輯的MS真我推薦單元,都獲得網友的好評。

圖: 人氣DJ DARØ  

除了自製節目的推出,百威啤酒更將節目實體化,於日前在NU ZONE 盛大舉行BUDXVIBE 電音派對,讓所有觀眾親身體驗電子音樂的氛圍與迷人的魅力。派對集結4位超人氣 DJ,包括:DJ Mykal a.k.a.林哲儀、DARØ 、Reaz:on、Sonia Calico、並邀請型格首席電音女團主唱-Sandra小斯擔任派對主持人。 而BUDXVIBE 電音派對的大亮點就是邀請嘻哈暖男-HowZ 擔任特別表演嘉賓,與Sonia Calico首次合作,將創作曲《蓮Lotus》、《日暮》改編為電子舞曲,當天吸引上千電音迷前往朝聖,盛況空前。

圖: 人氣DJ Sonia Calico

音樂製作人/DJ Sonia Calico 分享之前和阿爆、熊仔有合作過歌曲改編都大受好評。促成這次和嘻哈暖男-HowZ 的合作是一聽見歌曲《蓮Lotus》有一見鍾情的感覺,馬上改編為Jersey Club這樣的曲風的靈感出來,整個製作過程都很順暢。在構思《日暮》remix製作時,想要挑戰看看把原曲比較浪漫清新的氛圍打破,改成有都會感的舞曲。很開心這次有這個機會在BUDXVIBE呈現合作的歌曲,也謝謝HowZ與他的團隊的信任,放手讓我去玩他們的歌曲。


圖: 嘻哈暖男HowZ 感受電子音樂 神奇魔力女粉絲眾多

嘻哈暖男-HowZ分享創作人最開心的是,自己的創作歌曲透過其他的編曲給予歌曲全新的面貌。這次現場演唱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有特別加了饒舌在裡頭呈現豐富度。一直熱愛電子音樂,因為有神奇魔力是可以讓人放下束縛聽音樂和跳舞,並與身邊的人連結。在同一個空間聽同一首歌放鬆跳舞時,自然而然就能多一些包容與尊重並產生共鳴,現代人太壓抑了,鼓勵大家多來參加電音派對讓自己放鬆。

圖: DJ Mykal a.k.a.林哲儀預測未來電音趨勢

「DJ Mykal a.k.a.林哲儀」擔任當晚電音派對的壓軸演出,他分享放的第一首歌很重要,在風格上要和其他DJ區隔一下,讓大家享受沈浸式的電音世界。一直以來「DJ Mykal a.k.a.林哲儀」就是被譽為用生命在放歌,這次在播歌時以中文或台語流行歌曲混音版本更受到大家的歡迎。他也談到:流行的電子音樂每年都有小變動,而這兩三年開始,電子音樂會從90年代的夯曲去找創作靈感,未來的電音趨勢就是DJ不再只是放音樂而是接歌中間加入創意,並增加更多的創作歌曲建立風格、更具特色。

圖: Sonia Calico 與歌曲《蓮Lotus》一見鍾情 促成與嘻哈暖男-HowZ 合作

2022年,百威啤酒推出的BUDXVIBE節目只是初試啼聲,未來除了年度電音派對的舉辦,也將持續深耕音樂、時尚、藝術等時下前衛的跨界內容,結合不定期舉辦的DJ講座、電音教學課程甚至邀請海外DJ來台交流…等活動,敬請所有的電子音樂迷,拭目以待!!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BUDXVIBE官網 https://budxvibe.com/

BUDXVIB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udxvibe/

百威官方YT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B9wHkKanOZ5fLhNiIYnQQ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