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世界愛心美后國際大使頒獎典禮於雅悅會館盛大舉辦

台灣社團法人世界愛心美后
台灣社團法人世界愛心美后大合影

2022世界愛心美后國際頒獎典禮於日前(25日)在雅悅會館南港旗艦館舉辦,藝人高子羚也到場獻給大會祝福語,林宗茂書法大師也受邀成為頒獎嘉賓,頒獎典禮現場熱鬧滾滾!本次授證活動是由21位國際評委歷經層層篩選,決選出11位國際榮譽大使,實屬少見!獲獎者皆在事業、家庭與各大社團的領導職務中出色表現。

協會成立的起源是在創會長于子瀠,在2018年開始參與各地國際選美賽事,短短數年間榮獲無數冠軍及榮譽獎項,同時結識了來自世界各地優秀的女性,因為看見佳麗們的愛心與智慧深深打動了她,故回台灣後籌備愛心協會,並以『關懷弱勢、投身公益、貢獻社會、關愛家庭』為創會的宗旨。

創會長于子瀠(左)、總會長鄒春妮(右)共同出席為公益發聲

2019年美后協會正式成立,在她的帶領之下已授權九個國家的主辦單位正式成立『世界愛心美后國際聯盟交流會』,並且持續攜手為世界和平、商業、文化、公益慈善做出貢獻,未來透過國際聯盟會舉辦當地選美賽事的各項主題活動來傳播各國文化,增進全球國家之間的友好交流。

美后協會總會長鄒春妮一生追求「至真、至善、至美及友愛」,此次鄒總會長榮獲了2022 世界愛心美后全球卓越女性領導獎,熱心公益的她相信施比受更有福,盡己所能幫助社會弱勢群體,並投入國際獅子會召集獅友們一起做公益、做愛心,這樣的她,正是代表著世界愛心美后國際品牌代言大使的最佳形象,協會中財務長林佳靜榮獲2022 世界愛心美后國際榮耀冠軍、主任祕書陳思瑀榮獲2022世界愛心美后國際超級名模美后獎,未來也將共同投入公益活動。

疫情下並沒有影響美后們做公益的心,愛心無所懼、守護弱勢不間斷,預計接下來陸續送愛心物資到下列受惠單位:失親兒基金福利會、復興區霞雲里低收入戶、台灣關愛之家。

更呼籲所有民眾不要忽視社會上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角落,歡迎公司、企業團體一起加入世界愛心美后國際大使響應做愛心,為世界和平、商業、文化、公益慈善做出貢獻,未來也會透過國際聯盟會舉辦各地選美賽事的來傳播各國文化,增進全球國家之間的友好交流、朝著美好世界未來前進!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