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M Park舉行第二屆「雄爭舞鬥全國街舞大賽」決賽爭霸

高雄市政府青年局(13)日在SKM Park舉行第二屆「雄爭舞鬥全國街舞大賽」決賽爭霸,市長陳其邁出席活動病頒獎表揚勝出者。看到現場年輕朋友充滿活力的街舞表現,陳其邁及市議員候選人湯詠瑜稱許他們有才華,鼓勵年輕人適性、多元發展,市府也予以實際大力支持。活動現場他依照主持人指示擺出街舞姿勢,並邀民意代表等人一同上台挑戰,頓時趣味橫生。

陳其邁表示,高市府會努力搭建舞台,讓喜歡街舞的青年朋友可以盡情表演揮灑汗水,也分享上次出席街舞活動後,上了一天課程休息了三天,笑著說到也許舞台上他和民意代表們動作不一定標準,但大家都同樣關注街舞表演者與年輕人的需求。

前金新興苓雅市議員候選人,台美雙律師湯詠瑜表示,「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今天看到參賽者們燃燒自己點亮舞台,散發出來的是他們不懈的努力與練習、對街舞的熱愛,我也跟著這股魅力動了起來!有人說「學音樂小孩不會變壞」,我想不論是音樂、街舞,或是其他興趣的學習,都是讓青年們探索自我,以興趣釋放壓力的的一種方式,作為大人的我們,更應該給予支持,並鼓勵他們堅持後必定有成果。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