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代言人江志美2022竹南觀光文化季-HIGH翻竹南 仲夏嘿啤 8月20-21熱鬧展開

夏季是國人旅遊的旺季,除了天氣好之外,適逢暑假期間,更是需要找一處可以探尋文化、親子共遊的行程,竹南鎮是透過開車或坐火車騎UBIKE就能便捷旅遊的好地方。近年竹南也能衝浪,假日可以看見風浪板、風箏衝浪、立槳衝浪(SUP)、趴板等多樣水上運動甚至體驗陸地槳板,坐擁海景第一排享受美景與美食,順遊步道前往龍鳳漁港,享受綿延的西岸海線。另外竹南啤酒廠更是榮登IG打卡熱點,進入廠區可以盡情拍攝網美照,還有展售中心採買伴手禮,暢飲18天台灣生啤酒、泡麵、餅乾或者護膚、營養品一併俱全。

今(8/11)特別於竹南啤酒廠辦理『2022竹南觀光文化季-HIGH翻竹南 仲夏嘿啤』記者會,開場表演結合竹南假日之森衝浪特色,邀請專業舞者搭配衝浪板,以音樂舞蹈呈現精采的衝浪熱舞,還有首次推出竹南啤酒廠創意啤酒冰沙,以台灣啤酒產品經過特調,外觀呈現馬卡龍的顏色外,飲用仍有啤酒的沁涼與舒爽,將成為遊客飲用前拍照PO網的風潮,會中邀請竹南鎮長方進興、竹南鎮民代表會主席何秀綿、竹南鎮代表會副主席李城、竹南啤酒廠代理廠長陸耀明等貴賓出席,透過啤酒杯啟動儀式象徵活動於8月20-21日(六、日)兩天熱鬧展開,精彩的表演節目及周邊規劃創意市集、氣墊遊戲、趣味競賽、牽罟活動及智慧能源及節能減碳宣導..等,竹南鎮長方進興表示:每年竹南觀光文化季規劃在竹南啤酒廠及龍鳳漁港,今年推出假日之森的衝浪免費體驗,遊客可以透過網路免費報名,由專業教練教學進行多元體驗,海、陸行程都能一次滿足,除此之外20日上午10時起創意啤酒冰沙免費發放250杯,可選擇有酒精還是無酒精的,這也是本屆竹南觀光文化季的行銷特色。竹南鎮擁有崎頂子母隧道、假日之森、獅山親子公園、龍鳳漁港、慈裕宮、龍鳳宮、竹南啤酒廠..等景點,相當適合遊客旅遊放鬆。

竹南觀光文化季於8月20日在竹南啤酒廠登場,上午10時「仲夏嘿啤同樂會」將進行開幕式,邀請台灣小姐比基尼走秀,結合竹南啤酒廠的特色產品,透過佳麗走秀展現姣好身形與氣質,宣傳台灣寶島的城市魅力,另邀請街頭藝人與親子台果凍姐姐、貝果哥哥唱跳會,還有趣味啤酒競賽,8月21日在龍鳳漁港上午10時起「HIGH翻竹南嘉年華」邀請社區展現活力與才藝以及校園歌喉戰獲獎者現場演唱,更安排影視紅星王盈仁、江浿辰、江志美、秦媗以及超人氣卡司巨筑樂團、謝宜君、黑旋風樂團,還有深受小朋友喜歡的天竺鼠車車見面會,周邊還有創意市集與氣墊遊戲..等,歡迎遊客們利用假日踴躍參與,享受親子共遊也感受竹南城鎮的輕鬆遊。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