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屏東街舞祭熱潮襲來 潘孟安 舞力全開

【記者 劉采臻/屏東報導】2022「Rouser x Get It Up」屏東街舞祭23、24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大草皮強勢登場,活動除吸引全台超過 50 組以上參賽者報名的Get It Up高中職Battle大賽外,更結合屏東高中、屏東女中、大同高中、屏榮高中、陸興高中、屏東高工、潮州高中、東港高中等8所高中、職成發演出,一連兩天不間斷的熱力活動,一路嗨翻南國的夏天。


縣長潘孟安特別到場感受青少年舞力全開、青春活力的演出,更與現場的學生們一同跳起超洗腦新曲,充滿記憶點感的節奏為舞台帶來更一波的高潮。潘縣長說,每年都很期待參與孩子們的街舞活動,跟著節拍身體也不自覺地動起來,屏東這幾年致力於推動全民跳街舞,除了青少年熱舞社團外,也有兒童街舞及銀閃閃街舞團,突破大家對街舞的既定印象,也期待我們的青少年可以繼續為屏東的街舞帶來不同的樣貌。

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精彩一波波,7月30日開幕後週週都有演唱會,在東港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國際休閒特區舉辦,從遊樂設施規劃、表演節目安排到藝人邀請,都兼顧老少咸宜,就是希望閤家同樂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