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同學與Tony Chen老師(中)開心合影

數位人才培訓課程能同時解決城鄉數位落差與行銷人才問題

學員認真學習數位行銷為就業做準備
圖:學員認真學習數位行銷為就業做準備

〔記者陳政良/南投報導〕在疫情衝擊下,許多店家紛紛轉向電商化與數位化,而南投埔里許多店家也是如此,但數位化硬體的問題雖然解決,卻發現無法找到適合的行銷與電商人才,這也凸顯了城鄉數位落差造成的影響。南投縣技職教育協會位於埔里鎮之中,近年來協會致力於提供優質的職業訓練教育資源,給家鄉注入與都市相同的培訓資源與協助,讓服務區域的民眾免於舟車勞頓之辛苦,充分利用時間來充實自我職場職能,提升創業與就業的競爭力。

為了能解決在地人才缺口,疫情當下開辦全方位數位行銷人才行銷班,積極培訓數位行銷專長人才提供職場有競爭力的優秀人才。

授課學員實際操作直播方式作為成果驗收
圖:授課學員實際操作直播方式作為成果驗收

廖元宏理事長表示,從2019年疫情蔓延開始,技職協會沒有停下腳步,反而逆勢開設相關技能培訓班次,服務人次多達數百人之多,成為對廣大勞工朋友的一個穩定支持力量。

此次授課的葛佳軒老師表示,感謝勞動部中彰投分署能夠持續為偏鄉與資源較缺乏之地區提供最好的資源與協助,也讓我有機會為縮減城鄉數位落差盡一份力。

數位行銷與傳統行銷的差異,原理,實務經驗,案例分析,直播,微電影,平台廣告投放,在以前這些都是不容易接觸到的,協會利用此次課程,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地讓學員進入網路行銷的世界,以前說不會的資訊技術,透過相關的培訓,學員也都有相當信心未來可以運用到自己的工作上。

藝人Tony Chen老師分享自己轉戰直播界的心路歷程以及直播技巧
圖:藝人Tony Chen老師分享自己轉戰直播界的心路歷程以及直播技巧

另外,協會這次也特別邀請藝人Tony Chen老師分享自己轉戰直播界的心路歷程以及直播技巧,透過分享給同學一個實戰經驗,鼓勵學員踏出第一步,努力堅持就會成功。

上課同學與Tony Chen老師(中)開心合影
圖:上課同學與Tony Chen老師(中)開心合影

南投縣技職教育協會 https://m.facebook.com/a0492903412/

聯絡人:陳小姐049-2903412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