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盟」(林慧欣)完成聯合登記 徒步邁向民主發源地誓言挺邁拚過半

今(23)日邁盟成員林慧欣、前往民進黨高雄市黨部領表登記參選。「邁盟」成員也在現場拉起「做事不作秀 挺邁拚過半」布條,宣示在這次初選不畏風雨、不畏強權,勢必要守護民進黨的民主價值,替市民淘汰國民黨不適任的議員,協助爭取議會過半席次,讓日後陳其邁市長連任後施政更順暢。會後,「邁盟」從市黨部徒步出發,耗時一個半小時、步行四公里、5000步伐,走向台灣民主起源地-位於中山一路上美麗島雜誌社原址,誓言守護民主自由、挺邁拚過半的決心。


大旗美第一選區參選人林慧欣表示,自己是在地農村女兒,美濃花樹下林家夥房,爺爺、父親務農,母親旗山人,外公是內門宋江陣老師傅,沒有父執輩手把手交選舉,但有實際教學經驗、關心偏鄉、重視孩子的學習、推動本土文化教育。相較該區其他參選人,林慧欣表示自己是有專業、有經驗、會做事的女力,在沒有家族奧援的前提下首次參選,鄉親都稱其是「勇敢的細妹」,林慧欣認為要成為人民代議士必須勇敢堅強,用專業監督市政,初選時程漸進,任何扭曲煽情都不會動搖真相,不畏強權,如同向日葵迎向陽光,燦爛的會心一笑。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