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風一樣的男子228柯P騎自行車從台灣頭騎到台灣尾

228紀念日對台灣來說,是個充滿感傷的日子,身為228罹難者家屬的柯文哲市長,多年來選擇在當天用自行車從台灣頭騎到台灣尾的方式,以汗水取代淚水來追思哀悼此悲痛的歷史傷痕。

柯市長透過實際騎自行車行動的過程,體認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該如何延續不斷前進的動能,並同時思考面對新時代的台灣社會,能以正向陽光的運動代替過往的悲情,為未來的台灣樹立新的典範!

此次活動路線預計367.6公里,為體恤柯市長一路的辛勞,從北到南,沿途皆有柯文哲市長的支持者自動自發地集結幫阿北加油打氣,甚至加入車隊陪騎!

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黨部團隊、及柯P粉絲團也於當日(28)凌晨2時在活動終點站-大義國中外列隊,熱烈歡迎柯市長的到來!支持者們更是主動提供熱湯及薑茶,讓活動參與者及現場媒體們在深夜的寒冬能暖暖身子。雖然大義國中因為防疫期間,禁止讓未登記造冊的外人進入,但還是不減支持者的熱情,在228的深夜凌晨,仍然聚集了數百人一起幫柯文哲市長及自行車選手們加油打氣!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