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利x武德宮 虎年攜手推出限量Q版「黑虎將軍錢母」幫你鎮宅 招財平安一整年!

記者 陳敏敏/台北報導

虎年就是要把虎爺帶回家!塗料界的領導品牌「得利塗料」秉持著創新的精神,首度與「北港武德宮」攜手合作,設計出超可愛的黑虎將軍系列文創贈品!

圖: 台灣阿克蘇諾貝爾塗料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何琪婷(左)與武德宮主委林安樂(右)共同完成過香爐儀式,希望五路財神及黑虎將軍加持,讓得到這次|得利X武德宮|聯名贈品的消費者都可以在明年虎年得到守護。

「得利塗料」多年來以守護消費者居住品質為首要目標,不只產品及服務持續創新,每年也不斷針對促銷活動的規劃求新求變。這次會與北港武德宮合作,正是因為武德宮長久以來一直守護這片土地和信眾,與得利想要守護消費者的理念不謀而合。得利與武德宮攜手推出多款應景又實用的吸睛贈品,在今年年底由雙方共同完成過香爐儀式,希望五路財神及黑虎將軍加持,讓得到這次|得利X武德宮|聯名贈品的消費者都可以在明年虎年得到守護。

圖: 得利X武德宮人員全體祝福。

武德宮是台灣第一間財神廟,也是台灣財神信仰的發源地。每年從除夕開始,武德宮便會開始發放錢母,意指財神爺的紅包袋,信眾拿到錢母後,會在廟裡過香爐,把財神爺的財氣帶回家,目的是為了祈求做生意或事業上可以一本萬利、利上加利。

「得利塗料」特別在年前就幫大家完成這個祈福儀式,與「武德宮」共同挑選吉時,將聯名贈品「開運招財錢母」過財神爐,希望2022年能在虎爺的加持之下,讓你虎年「如虎添利 處處得利」。

圖: 得利X武德宮聯名黑虎將軍加持錢母。

|得利X武德宮|除了限量的聯名錢母外,還有如虎添利腰包、開運帆布袋、以及虎爺存錢筒等多種品項選擇,皆是以武財神趙公明的坐騎「黑虎將軍」為主角進行設計,希望Q版的黑虎將軍能夠幫大家咬錢招財,並給予鎮宅安寧、保佑闔家平安的守護。春節前至各大漆店及特力屋購買「得利塗料」為家中除舊佈新,達指定條件便能一併將這些看得見的祝福帶回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臉書留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