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報導 藝人唐玲照片太性感,招來陌生男網友露鳥照,1招嚇退對方

記者宋祥霖/ 綜合報導

藝人唐玲在疫情期間,宅在家開直播,分享在家裡面煮菜、運動丶種植物丶刷油漆⋯的居家生活,陪植物曬太陽時也穿著性感泳裝照片。

親民的形象,得到很多網友,認同,紛紛傳私訊求交友丶約會丶換Line丶告白等等,男性粉絲的熱情讓唐玲招架不住,她在直播時指出,前幾天居然還收到男性網友的器官勃起圖,讓唐玲大呼吃不消⋯⋯後來和其他女藝人交換意見,發現這種情形是見怪不怪,防不勝防,姐妹們找資料研究出,此類男網友傳露鳥照動機如下~

他認為自己的「露鳥雄風」很性感
現在自拍盛行,不論男女都有自戀的傾向,覺得自己比其他人更性感、更好看,想要吸引關注和認識。他認為正在和他交流的這位女孩也深深受他吸引,於是他忍不住拍攝自己的露鳥照,想要炫耀吸引妳。

他以為女生會想要,男女生理構造不同,受到賀爾蒙影響的感受也不一樣,男人喜歡看女性乳房或私密處的照片,看到會讓他們性致勃勃,於是以為女人的思考邏輯也一樣,其實女人會有性需求,卻不見得對男人的性器官照片有興趣,可能還會覺得噁心。

希望妳會回傳性感照給他
沒錯!他認為對方收到露鳥照之後,也會自拍回傳露乳性感照,這種想法完全是他單方面的幻想,但通常會這麼作的人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他想冒犯妳、調戲妳、驚嚇妳
有些使用網路聊天室或交友軟體的男人意圖不軌,寄送照片是要調戲女性,故意送一些讓人覺得不舒服的露鳥照、自慰照來嚇妳、挑釁妳,試圖用不雅照來吸引目光,就像曝露狂聽到女生的尖叫而狂喜那樣。

唐玲與姐妹們加上粉絲頁小編群,告知男網友此舉會涉及法律責任,與律師討論之後傳給對方以下訊息:您的內容已涉及就騷擾部分,可構成刑法第304條之強制罪;如涉及恐嚇,則可能構成刑法第305條之恐嚇危安罪;如涉及性騷擾者,可能會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第20條。

對方收到之後已道歉,表示不會再有這種行為
唐玲聲明保留法律追訴權
FB:唐玲linh linh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