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警察局「史蹟文物走廊」揭幕儀式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嘉義縣警察局「史蹟文物走廊」今(1)日舉行揭牌儀式,由警察局長廖訓誠、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同時也是第7、8屆警友會理事長,以及現任嘉義縣警友會理事長曾秋猛等共同舉行揭幕,讓文物走廊倍增光彩。

廖訓誠局長也陪同張明達議長等人參觀史蹟文物並表示,回顧嘉義縣警局自民國81年座落太保市現址,與嘉義市分署辦公30年以來,迄今不曾規劃有獨立的空間,記錄警察局成立的歷史沿革等相關紀錄。在嘉義縣警察之友會的大力支持,以及縣警局同仁精心規劃之下,縣警局「史蹟文物走廊」終於順利完工。

縣警局表示,沿著文物走廊看過去,可以看到本局自日治時期至今的歷史沿革、歷任獲選全國模範警察、國家警光獎的同仁;還有偵破重大刑案、執行交通疏導勤務、辦理重要活動的過程,歡迎民眾、警察同仁在解除疫情警戒之後,可以至縣警局3樓文物走廊來看一看,回顧嘉義縣警察局的歷史。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