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竹兒募捐公益愛心禮盒 為醫護加油打氣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延燒,為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在抗疫期間的辛勞,守護著民眾的健康,若竹兒教育基金會發起「公益愛心禮盒」認購活動,在短短1周的時間,在社會善心人士相挺下,共募得3205份禮盒,並陸續分送至嘉義縣、市8家醫院,轉贈給辛苦的醫護人員,讓他們感受到社會大眾的關懷與鼓勵。

若竹兒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朋輝表示,疫病無情,人間有愛,在此疫情嚴竣的時刻,感謝企業體及社會善士,一起用行動挺醫護,已陸續送達衛福部嘉義醫院、嘉義基督教醫院、聖瑪爾定醫院、太保長庚醫院、衛福部朴子醫院、大林慈濟醫院、陽明醫院,15日上午將最後一批500盒送底臺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感謝各界善士的支持,共同累積愛的能量。

林朋輝董事長表示,疫情重創了全國的經濟與各產業,相對於平時需仰賴企業、政府與個人捐助的弱勢團體而言,捐款贊助預算的緊縮,更是嚴重的衝撃;然而,自若竹兒成立以來,一直深受各界善士的扶攜與支持,雖然這些心智障礙的孩子,未來的路,仍需社會善眾的幫助,但「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若竹兒仍希望藉一己之力,號召更多企業、善士們,齊心送暖。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