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億皇家渡假酒店挺醫護贈送愛心便當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部立嘉義醫院、臺中榮總嘉義暨灣橋分院、嘉基、聖馬爾定醫院等相關感控工作升級,為了守護民眾的健康,醫院急診醫護、醫檢師及清潔人員等,增加很多工作量,樂億皇家渡假酒店以具體行動”挺”醫護,由經理及劉曉倩主任等分別將200份愛心便當送到上述醫院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感謝其在疫情間日以繼夜的堅守在第一線的崗位,守護著民眾健康,讓醫護人員相當感動。

飯店副總經理曾錦堂表示,愛心便當力挺醫護、醫檢師及清潔人員原本只是想低調進行,向在疫情期間堅守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敬,僅本著企業善盡社會責任。趁此機會讓飯店全體員工一起力挺醫護人員,才會安排送便當給臺中榮總嘉義暨灣橋分院等醫院盼用美味給醫護打氣。

樂億皇家渡假酒店表示,部立嘉義醫院、臺中榮總嘉義暨灣橋分院、嘉基、聖馬爾定醫院的醫護、醫檢師及清潔人員等,站在第一線的崗位為民眾健康把關,尤其是在這個各行各業都受疫情衝擊的時刻,有您們的關心、照顧與支持,大家期盼渡過這次的疫情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臺中榮總嘉義暨灣橋分院社工室主任陳麗圓表示,感謝支持樂億皇家渡假酒店為醫護、醫檢師及清潔人員的鼓勵加油打氣,送來愛心便當,更希望大家要合力抗疫,定可抗疫成功。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