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旺萊山捐贈防疫品 籲社區攜手防疫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台升至第三級警戒,造成許多社福機構的資源短缺,高醫畢業有藥師背景的嘉義知名企業旺萊山董事長劉家發,為助弱勢安心防疫,21日以自身研發的鳳梨酵素乾洗手噴劑和鳳梨酥禮盒,捐贈給嘉義家扶中心和創世基金會、世界和平會、安仁家園、民雄薪傳二手書店等五個單位,預計將嘉惠400位兒童、弱勢家庭。

旺萊山董事長劉家發表示,疫情迄今進入三級管制,為降低社區傳染風險,校園改採線上教學、公司行號改採分流辦公、娛樂場所則暫停營業。突如其來的影響,重創弱勢家庭的生計。所以藉此捐贈,倡導防疫重要性,同時鼓勵大家多關懷弱勢族群。因為「這個社會需要更多正能量!也請大家在疫情期間一定要戴好口罩、勤洗手,盡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務必做好防疫措施!」

家扶中心沈明彥主任指出,在肺炎疫情蔓延之際,經濟弱勢家庭一方面擔憂著家庭生計的來源,對於民生物資、防疫用品準備更加束手無策。感謝旺萊山自2020年疫情開始後,致力投入製作鳳梨酵素相關防疫商品,舉凡鳳梨酵素乾洗手噴劑、鳳梨酵素洗手液、鳳梨酵素洗淨液、鳳梨酵素洗衣精等,品質深受市場好評和肯定,這次贈送的鳳梨酵素乾洗手噴劑,不僅解決弱勢團體然眉之急,同時展現企業的社會責任。

創世基金會嘉義分院長蕭伃雯、世界和平會主任秘書范芳淳、安仁家園院長謝孟潔、民雄薪傳二手書店負責人黃金山都紛紛表示,旺萊山是以照顧家人的心情成立的企業宗旨,可說是嘉義鳳梨指標產業,開發鳳梨結合烘培食品、發酵食品、生活用品、保健食品以及觀光景點等多元產業,這次很感謝旺萊山董事長劉家發的義行,在疫情蔓延之際,及時輸送物資與防疫用品,送溫暖給弱勢兒童,為弱勢家庭添加一層防護罩。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