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年西班牙工藝 來自地中海的手工珍珠Majorica

百年歷史的西班牙精品珠寶品牌Majorica,母親節檔期,推出世界第一顆手工E珍珠配飾禮品組合,首度於幽默語錄聞名的個性品牌「温咖啡」聯名,發想解憂咖啡語錄掛耳包,本次活動為響應環保愛地球,進行減塑行動,同時推出「E包裝」,並將收益的10%捐獻給環保團體RE- THINK 重新思考環境教育協會,共同為環境盡一份心,讓送禮變得更有意義。

品牌也特別響應環保愛地球,進行減塑行動推「E 包裝」,將收益的10%捐獻「RE- THINK 重新思考」/Majorica提供

提到珍珠,許多人腦海浮現的畫面,是奧黛麗赫本在第凡內早餐的經典肖像,優雅而端莊,Majorica台灣發言人Ruby(葉延儀)表示,1890年在地中海西班牙王朝的馬略卡島,Majorica家族發明了全世界第一顆手工珍珠,堅信“美是一種大家都能享有的權利”。自此以後,珍珠不在是貴族階級的特權。百餘年來,品牌延續傳承獨家配方與嚴謹工藝,汲取地中海清澈海域的珍珠精萃,打造出每一顆都獨一無二的手工珍珠。在傳統工藝及生活品味的結合上,Ruby說,地中海的馬略卡島的珠寶工匠們,用一杯咖啡喚醒嶄新的一天,柑橘與檸檬的酸甜氣息化為創造與熱情,橙花的細膩與優雅如同設計的巧思,並將美好的心意注入一顆顆手工打造的E-pearl,成就了130年來始終如一的品牌精神。Majorica與天然珍珠相媲美的色澤光暈,以及凌駕在其上的耐用程度,使之聲名大噪,加上對美的追求與堅持,融合傳統與創新元素,經歷了一個世紀的淬煉,保留珍珠首飾的經典美學,轉化成當代生活方式的優雅珠寶。採用精良的316抗敏不鏽鋼,多層真空電鍍。使得產品經得起台灣濕熱氣候的考驗,不輕易褪色,並且每一顆珍珠皆享有10年保固。

Majorica與台灣「温咖啡」聯名解憂咖啡語錄掛耳包,於母親戴上珍貴珍珠同時,一同品嚐/Majorica提供

Ruby說,這次Majorica團隊與溫咖啡團隊合作,挑選了頂級的衣索比亞耶加雪菲咖啡豆,用咖啡的香氣,與最深愛的母親,共享一場愜意歡暢的專屬美好時光,期待讓母親戴上珍貴E珍珠同時,一同品嚐馥郁濃厚咖啡香,沈浸視覺與嗅覺,如同Majorica手工珍珠,珍貴配得珍視的人,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親手沖泡一杯咖啡,與母親在這美好時刻,分享生活近況、傾訴彼此的感情。

[母親節禮盒套組] 極簡時尚設計款 – 珍珠耳環手環限量套組 (銀) 極簡美學系列的熱銷款/Majorica提供
這次母親節檔期的活動,Majorica推出Timeless 永恆經典系列手環+吊墜顯氣質另一組母親節限定組精選單珠吊墜,展現珍珠獨立之美,搭配耳環或耳夾是經典款,也是Majorica一直以來的熱銷款,可作為贈送珍視母親的餽贈。

前往Majorica官方網站。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