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行銷新錢潮 小M老師教你怎麼讓生活更好

後疫情時代,宅經濟全面崛起,網路電商的銷售額直線攀升,也就是說,只要懂得把握機會,搭上這波浪潮,人人都可以享受聯盟行銷帶來的錢潮。為此網路行銷名師小M老師(江兆君)特別開設一門「宅薪仍厚」課程,傳授學員不需要每天朝九晚五,宅在家裡就可創造豐沛收入的獨門心法。

小M老師的名言「能夠用網路,就少走馬路」,臉書擁有60萬粉絲,17歲創業,打拼11年達到財富自由後,縮編公司環遊世界,7年後,友人建議深諳網路行銷遊戲規則進行教學。35歲開始直到現在,總是穿著夾腳拖上講台,形象親民的小M老師已累積17年的教學經驗,培養數以萬計的網路電商人才及KOL。

聯盟行銷驚人商機,小M老師創造頂流百萬部落客/小M老師提供

聯盟行銷是什麼?小M老師(江兆君)表示,聯盟行銷最早是網路電商龍頭Amazon發明的一種行銷方法,也就是,只要你有經營社群平台或部落格,便可以從Amazon網站裡的上百萬種商品中,選擇自己喜愛或熟悉的商品,撰寫成文章分享心情,而只要網友透過這片文章去網站上購買該商品,你就可以得到不同百分比的分潤。

聯盟行銷與傳統電商經營模式最大的不同,就是你無須負擔進貨、倉儲、管銷及相關的人事成本,只要樂於分享,擁有文案能力,就有機會獲得源源不絕的銷售分潤。小M老師(江兆君)特別提醒,好的文案是吸引網友的關鍵,但好的文案絕對不是堆疊華麗的詞藻和修辭,而是誠懇且真實地分享你使用商品的心得,以及商品的優點。

在小M老師(江兆君)的學員中,真的有成功透過聯盟行銷賺到錢的人嗎?

以陳孝軒為例,專心經營FB及Line群組,專業度和專注性強,一年做一檔spa券銷售,銷售額破千萬,佣金上看百萬;陳冠銘,恆心過人,長期在個人部落格分享網購平台的商品,以一種鄰家大哥的文字風格介紹價格平實的生活小物,雖然賣的不是「爆款」,卻都是長銷型商品,目前痞客邦部落格流量已達到六百萬,擠身頂流部落客行列。

圖片/小M老師提供

過去十數年來網路環境劇烈變化,從一開始的撥接時代到現在人手一機、蔚然興起的影音串流平台,和即將迎來的5G世代,可以說,網路使我們的生活劇烈質變。而在這十多年的教學生涯當中,對小M老師而言最挫折的不外乎學員真正的執行度只有10%左右,也因此,後來小M老師調整了自己的教學方式,改為手把手地教練式教學,讓學員可以一步一步跟著老師的步伐,進入瞬息萬變的網路世界,找到商機、創造商機。儘管聯盟行銷是人人可做的網路行銷模式,但它也關乎個人特質、專業度、專注性、恆心等,但就算你目前不具備這樣的特質,在小M老師手把手地帶領下,即可搭上通往財富自由的順風車。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