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禮協會產業策略聯盟攜手彰化旅遊產業協會拚觀光

 

【編採中心/台中報導】受疫情影響,許多台中市特色伴手禮產業在業績上也下滑了4~5成。後疫情時代為振興中部觀光與伴手禮產業, 19日在臺中市日光溫泉會館舉辦聯盟簽約成立大會。結合臺中、彰化兩地縣市政府,與台中市好禮協會、彰化旅遊公協會理事長一起簽署產業聯盟,共同為中彰地區後疫情下的新經濟注入一股強心針。

台中市好禮協會目前有超過60家台中市知名伴手禮品牌,且絕大多數皆是年年入選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的優良商家,其中包括鯊魚挑嘴、小林煎餅、華剛茶葉、正昇豆腐乳、丸文食品、沁木手作等等,每個會員皆是獲獎無數的特色商家,也是民眾到訪台中必買的伴手商品,會員們也對此次結盟有極大信心。

此次將主推國內旅遊本,結合串接臺中舊城、彰化經典在地特色小鎮;愛玩中彰-集聚美食、觀光工廠、伴手禮、住宿及觀光景點等在地特色領域,集結自彰化和臺中默默耕耘的品牌新力齊聚環環中臺灣。

台中市好禮協會理事長鄭人豪表示,2020年台中整體伴手禮產業受疫情影響而大幅衰退,今年景氣已有慢慢回溫。在整體內需市場不振下,決定打團體戰,透過此次產業聯盟,相信再過不久,疫情危機解除時國內觀光產業也即將破繭而出,迎接新的觀光高峰。

現階段聯盟做中彰產業朋友們的靠山提升區域觀光產業的角度出發,串連臺中彰化商家,促進在地觀光人潮及產值提升10%產值及提袋率,一同攜手努力為未來觀光發展做好準備。

台中市好禮協會理事長鄭人豪(左)今日在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曹忠猷見證下,與彰化旅遊產業協會理事長吳世長(右)簽署策略聯盟。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