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也要有節慶 屈臣氏三麗鷗醫療口罩12/16開賣 大人小孩一起防疫兼賣萌

【記者 陳敏敏/台北 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持續推動秋冬防疫專案,要求民眾出入八大類場所應配戴口罩,提高警覺做好防疫措施。接近聖誕節到處瀰漫著歡樂的聖誕氛圍,口罩當然也要帶著滿滿的節慶感!屈臣氏於12/13起開賣聖誕節限定的30片盒裝醫療級口罩,大人款有白色及紅白藍混色兩款,兒童款則是紅色、綠色、紅白綠混色三款,超可愛的聖誕樹、雪人、拐杖糖、雪花等元素通通有,給你滿滿聖誕氣氛,單盒售價$300-360元。

圖: 康乃馨3D立體兒童醫療口罩30片盒裝-聖誕節限定款(綠色)

此外,三麗鷗的可愛角色也躍上口罩,屈臣氏於12/16將開賣三麗鷗印花款25片盒裝醫療級口罩,單盒售價$289;口罩上滿滿的Hello Kitty、布丁狗、酷企鵝、大眼蛙、美樂蒂、雙子星…等三麗鷗經典角色,跟小孩戴上親子款口罩一起賣萌!

圖: 屈臣氏於12/13起開賣聖誕節限定的30片盒裝醫療級口罩

聖誕限定款醫療級口罩及三麗鷗印花醫療口罩總計備貨量超過60萬片,全台屈臣氏門市都買得到,惟各門市口罩到貨數量與時間不定,實際數量請以各門市庫存數量為準。

 

: 三麗鷗醫療口罩-Mix Party 兒童25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