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高市好人好事代表 宋祥霖實至名歸

【記者 陳敏敏/高雄 報導】旗山區妙善聖堂堂主宋祥霖熱心公益,事蹟獲選高雄市好人好事代表,難能可貴的是,其母親宋張勤妹女士前年亦獲頒此殊榮,母子先後當選 實至名歸,善行義舉在地方廣為流傳。

109年高雄市好人好事代表,依據機關團體推荐名單進行評選,共分慈善公益類、公教軍警類、志工類、社會人士4大類別,經高市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評選名單出爐,共有21人當選,8日中午在大寮享溫馨會館接受社會局長謝琍琍表揚。

圖: 當選高市好人好事代表 宋祥霖實至名歸

高市好人好事代表當選人宋祥霖,工作之餘生身兼高市妙善聖堂,任內秉持幫助弱勢、相互扶持精神,定期發放白米以及民生物資關懷貧戶,默默協助政府推動服務社會公益工作,率領義工們無私奉獻,將愛的善因緣散播出去,讓「愛心進的來、善心出的去」,並致力推廣妙善觀音菩薩勸世助人愛心感化之服務精神,福澤廣植人間,讓愛與溫情的力量擴散至各鄰里角落。

宋張勤妹女士為美濃客家籍傳統婦女,發揮克勤克儉精神經營尚有麵店,賣麵之餘亦不忘做公益,利用小店盈餘回饋社會,時常舉辦關懷鄉親慈善活動發放物資助弱勢族群,在地方頗有名氣,前年亦獲頒好人好事代表殊榮。

母子倆熱心投身公益、樂善好施,舉凡辦義剪、義診,贈送問金、發放白米與民生物資等,善行事蹟不勝枚舉,數十年如一日堅持的精神令人感佩,一門行善獲頒此殊榮,實至名歸。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