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科大參加高雄易牙美食節 獲1特金4金殊榮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

2020高雄易牙美食文化節暨第23屆全國美食文化大展,在高雄易牙廟舉辦,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及社會人士約300多人參加,因受疫情的影響,往年都舉辦2天的美食文化節活動,今年濃縮成1天,選手們的熱情不減,發揮所學,分享中華美食文化。吳鳳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杜孟家及賴毓宏二位老師於8月17日帶領學生參加,在激烈競爭中榮獲1特金4金的優異成績,為校爭光。

吳鳳科大校長蔡宏榮表示,已有20多年歷史的高雄易牙美食節活動,為全台廚藝界盛事,象徵廚藝界凝聚向心力與來自各地的菁英廚師也藉由活動促進廚藝交流,將在地觀光美食文化特色加以發揚光大。負責本次訓練的杜孟家、賴毓宏、張宏德及羅德維等四位老師和參賽學生利用課餘時間努力練習,不斷的將作品修正改進,在師生的努力下本次比賽大獲全勝,不僅為吳鳳科大爭光,更是成功的為學校創造更廣的知名度。

吳鳳科大餐旅管理系日間部四年級楊凱翔同學於冷盤前菜競賽中榮獲【特金獎】;陳琦萱、王姵貞同學於老麵種麵包競賽獲得【金獎】,二年級鄞嘉稜、楊佳容同學雖然第一次參賽也獲得評審的肯定,於老麵種麵包競賽獲得【金獎】。獲得良好成績為學校爭光。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