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的藝術饗宴!2021巫登益新品發表暨國際巡展發布會

記者夏維鴻/台北報導】一場不容錯過的藝術饗宴、一位寧靜致遠的彩墨大師、一次極具影響的國際巡展即將拉開帷幕!春意盎然的唯美季節,藝術界一則新聞格外引人注目:「當代彩墨創作榮登世界藝術舞台──2021年巫登益新品發表暨國際巡展發布會在台北即將隆重登場」!當代彩墨創作大師巫登益的作品美不勝收,預展期間,參觀者絡繹不絕,流連忘返;今(2021)年4月9日,必將是藝術界值得記錄的日子!位於台灣地標——台北101大樓的「巫登益美術館」將以「唯美天下」為主題,於14:00時舉行「2021巫登益新品發表暨國際巡展發布會」,屆時國際巡展台北站「火炬啟航儀式」將正式啟動,多位社會賢達、商界領袖、知名人士、專家學者將前往觀禮,共同見證藝術界這一突出成就!

 

主辦單位「巫登益美術館」特別為海、內外收藏家安排30 位貴賓席,採預約報名,額滿為止。本次主辦方傾力投入這項宏偉的國際巡展,將成為台灣藝術家揚名國際的新典範。這項榮耀源自當代彩墨大師 ──巫登益先生,其60 年畫功深厚的彩墨創作已不知讓多少參觀者為之驚嘆!2021年4月9日終於從台北啟航,先後至海內外60餘個城市巡展,正式讓當代彩墨藝術登上世界藝術舞台。

據了解,發布會以「唯美天下」為主題,將展出巫登益先生2020年以來創作的多幅新品巨作,作品展現了巫登益獨特的創作理念與多元技法。他的作品融合了東、西方文化精髓,呈現獨一無二的巫登益彩墨風格,持續地展示其藝術實力,不僅將東方彩墨創作發揚光大,向世界推廣,迄今仍在藝術創作的道路持續攀登高峰,不愧為是當代最具影響力的華人藝術家,這項國際巡展將是華人藝術家在世界藝術舞台贏得眾人喝彩的創舉。此項國際巡展,旨在點亮彩墨聖火,展示彩墨藝術,架起東、西方藝術交流的橋樑。

主辦單位透露,國際巡展台北火炬啟航儀式現場,巫登益美術館特別安排嘉賓典藏的彩墨作品,將尊享海內、外十城巡展,並獲得巡展證書與巡展檔案,讓推崇巫登益彩墨的各界賢達,共襄盛舉,享受擁有巫登益彩墨作品的榮耀。國際巡展已啟動,巫登益在世界藝術舞台開始嶄露頭角,全方位展示當代彩墨的獨特魅力,完美詮釋當代彩墨藝術價值,繼續譜寫和分享當代彩墨發展新篇章,並在藝術創作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圖/台灣巫登益美術館提供)

 【唯美天下──2021巫登益新品發表暨國際巡展發布會】

․時間:2021/4/9(五)14:00 

․地點:台北101大樓32樓(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溫馨提醒:貴賓請由信義路 辦公大樓入場)

․預約電話:(02)8101-0559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