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芙生命之源磁孵燈,讓你回歸自然,找回赤子之心 (圖/晶耀國際提供)

全球首發磁浮盆栽燈 暖光無重力,療癒心靈壓力

【編採中心/台北報導】「壓力」是看不見的殺手。社會新聞中,各種暴力案件頻傳,人與人之間的衝突,動輒導致難以預料的後果。新上市磁浮盆栽燈的業者指出,追究這些事件的原因,可以發現,經常是因為人們心中的壓力不健康的累積,堆積過多負面情緒,最終引發難以收拾的脫序行為,如果得不到適當的抒發,很容易就像一場隱形風暴,甚至可能發生傷害自己或傷害他人的事件。

代理磁浮盆栽燈的晶耀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指出,忙碌的現實生活,是否也讓人們忽略了善待自己?不小心就累積了一大包的情緒垃圾,是否記得天天清理?晶耀國際的知名粉專采寓生活館的各方評價極佳,業者表示,人的心需要一道療癒的光,在2021年3月正式發表《伊芙生命之源磁孵燈》,這是全球第一款結合了盆栽與磁浮燈的創新產品,也是一款以解決社會問題為使命的療癒產品。

別讓忙碌的工作和家事,成為忘了與自己心靈對話的理由。你需要為自己的心靈,點亮一盞燈,每天留一點時間,與自己的心靈深處對話。這款《伊芙生命之源磁孵燈》從發想設計之初,就是以舒緩人們的負面情緒與過多的壓力為目的,期望能幫助人們與自己對話,重新找回內心的純潔寧靜。

每天點亮磁孵燈,與辛苦一天的自己說說話吧! (圖/晶耀國際提供)
每天點亮磁孵燈,與辛苦一天的自己說說話吧! (圖/晶耀國際提供)

外型沉穩,開啟生命對話

《伊芙生命之源磁孵燈》外型由旅歐設計師賴為檠原創設計,具有極簡時尚造型,以蛋型線條為主體,圓潤的線條,隱含著重生的含意,幫助人們淨化心靈,探索生命源頭。代理商晶耀國際表示,本體並有「曙光銀」、「曜石黑」兩種色彩可供選擇,穩定的色調,不論在白天或夜晚,都能帶來沉穩安定的視覺感受。

無重力植栽,療癒人心

身為全球第一款磁浮植栽燈,《伊芙生命之源磁孵燈》最高能承重500公克,能植入各種植物,包括多肉植物、空氣鳳梨、種子盆栽等。當盆栽無重力漂浮時,使用者可以用手指輕輕觸動,讓植栽圓球慢慢轉動,360度接受光照。看著植物生命靜靜的長大,心情彷彿也淨化了。

自帶植栽療癒磁孵夜燈把自然帶到你身邊 (圖/晶耀國際提供)
自帶植栽療癒磁孵夜燈把自然帶到你身邊 (圖/晶耀國際提供)

穩定磁浮設計,簡單易用,安定不變

業者表示,《伊芙生命之源磁孵燈》精選高階電磁元件,無須輔助工具,就能取得浮力重心,就算是年幼的孩子,也能輕易使用,植栽圓球輕輕一放,隨即穩定到位,讓心情也跟著安定了。《伊芙生命之源磁孵燈》使用新創的無線充電技術,球型燈具不需更換電池,就能藉由底座提供的電磁能源,持續漂浮並發光。

伊芙生命之源磁孵燈,讓你回歸自然,找回赤子之心 (圖/晶耀國際提供)
伊芙生命之源磁孵燈,讓你回歸自然,找回赤子之心 (圖/晶耀國際提供)

燈具採用暖光,不僅能為室內空間營造溫馨舒適氣氛,做為臥室夜燈時,也能幫助舒緩緊張情緒,營造優質睡眠。設計師賴為檠指出,以動畫《瓦力》為發想靈感,以懷抱著植物生命的意涵,設計出這款原創紓壓燈飾。

無聲零噪音,以溫度打造舒適空間感 (圖/晶耀國際提供)
無聲零噪音,以溫度打造舒適空間感 (圖/晶耀國際提供)

「留學時,床邊那盞溫暖的光線,就像是小時候的自己獨自躺在床上,偷偷的望著沒關好的房門,看著門外的身影,告訴自己不用害怕,安心的睡,有任何事,爸爸媽媽都會保護我。」設計師賴為檠指出,他在歐洲留學時的心境,成為設計出《伊芙生命之源磁孵燈》的原動力。

裝飾、陪伴、送禮,開啟心靈對話的溫馨小物

晶耀國際指出,此盆栽燈經過嚴格測試,能提供超長使用年限。人們可以用它來陪伴自己閱讀、作為夜燈,也可以作為居家裝飾亮點,在家中營造獨特的時尚端景。穩定耐用的產品特性,讓此款磁孵燈也適於作為商業空間、餐廳或咖啡店的話題裝飾品,營造高質感的空間氛圍。作為禮品或企業贈品,同樣能表達暖暖心意。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