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悦花園酒店舉行阿里山小學獎助學金公益活動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嘉義市新悦花園酒店關心偏遠孩子們的教育,在兒童節前夕,特捐贈阿里山山美國小、新美國小、茶山國小共105,000元獎助學金,於1日下午舉行『阿里山小學獎助學金公益活動』,這三所國小學生在校長及老師的帶領下,下山接受新悦花園酒店贈送獎助學金及豐盛的美食招待,孩童們帶來感恩表演活動,表達感謝新悦花園酒店的愛心與鼓勵。

活動開始由山美國小的孩童帶來富有生命力的毛利戰舞及歌曲表演,緊接著新美國小帶來精彩的古謠及現代舞蹈演出,最後壓軸則是茶山國小,帶來原住民特有文化之曲-鄒族滑稽歌曲,一場精彩絕倫、超乎專業水準表演,帶給大家難忘的歌舞饗宴,現場溫馨熱鬧。

新美國小校長黃奕仁表示,愛的溫度必須透過善行傳遞的,每到感恩的季節總會接到新悦酒店舉辦公益活動的邀請,邀請新美的學生來展現鄒族的歌舞,讓更多人能臨場感受鄒族歌舞的魅力,今年新悦酒店蕭友信董事長更給阿里山「南三村」三間學校的學生舞臺,綻放不同的歌舞風華,《善的流動》是雙向的,我們也感受到新悦花園酒店的企業愛,提供三間學校的學生獎助學金,鼓勵學子向學。愛要行動才有力量,感謝新悦酒店將愛傳遞,提供學生助學金鼓勵孩子努力向學,也給學生很棒的典範學習,未來也能量力行善 ,把愛繼續傳下去 。

新悦花園酒店總經理董長春表示,飯店創辦人蕭友信董事長是嘉義縣竹崎鄉長大的孩子,有感於自己辛勤奮鬥的過去,出社會創業後,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發願要幫助偏鄉學童,持續不間斷關懷,幫助孩童快樂成長。去年是飯店艱澀的一年,但依舊堅持在下半年度推出「愛心公益住房專案」,提撥住房專案利潤為獎助學金,累計有300個夜次愛心旅客的支持。嘉義的美,不只來自阿里山的美景,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這片土地的共同努力與愛心。因為有愛,距離無礙,期盼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各界善士支持偏鄉小孩,一起關懷弱勢,使愛心得以延續。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