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3501地區苗栗分區六社聯合例會 柯文哲蒞臨演講

【記者黃和昇/綜合報導】國際扶輪3501地區苗栗分區六社聯合例會於27日在國立國立聯合大學二坪山第一校區舉行,特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專題演講以[生死之間]為題,因深入淺出,讓與會者受益良多。國際陶藝大師李仁燿以台大校訓愛國愛人揮毫{博愛}墨寶,由苗栗和平社長池翊綸、三義社長吳東曜、苗栗社長詹永兆、南社東南社長王國忠、山城社長林怡君、群星社長梁群儒等贈送給柯文哲市長惠存。會後苗栗和平社社友寶眷準備精彩的舞蹈表演,博得滿堂彩。

柯文哲市長很開心接受國際陶藝大師李仁燿揮毫{博愛}墨寶後,以[生死之間]為題演講時引述人生只是一個過程,沒有目的,在過程之中,尋找人生的意義,人我之間,把別人當作自己,博愛,把自己當作別人淡然,把別人當作別人智慧,把自己當作自己、自在,他的人生哲學心存善念,盡力而為,生活態度認真的過每一天,快樂的過每一天,裝著快樂的過每一天,人生智慧,發人深省。柯市長精闢演講贏得掌聲如雷並稱讚不已。

國際扶輪3501地區苗栗和平扶輪社與三義社共同主辦聯合例會,國立聯合大學校長李偉賢代表學校歡迎柯文哲市長扶輪社友及寶眷們,他對扶輪社友們平時人道關懷、社會公益、讓社會更祥和表示敬佩。國際陶藝大師李仁燿也是國立聯合大學傑出校友,目前擔任助理教授將陶藝等藝術傳承學弟妹,令人感動。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