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學亮獻唱超跑情人夢(圖/錠嵂提供)

錠嵂祭出特斯拉贈員工!卜學亮獻唱「超跑情人夢」

【編採中心/台北報導】新冠肺炎疫情打亂台灣社會,錠嵂保險經紀人的從業員卻逆勢成長,也催生出獨步全亞太的表揚大會,結合全台據點,讓業務員也能近距離、零時差的與大會主持人互動,大會還準備送出超跑特斯拉,讓員工直呼揪感心。

疫情取消實體大會,催生出新型態表揚秀!

新冠肺炎疫情牽動台灣百業,「保險經紀人」身處防疫泡泡的一環之中,提供不可或缺的保障。今年三月份因「部桃事件」造成疫情緊張,「錠嵂保經」原定於台中中興大學舉辦「錠嵂藍鵲業務大會」來表揚優異業務同仁;但為了符合政府相關服役政策,避免加深全台防疫的壓力,決定改以線上舉辦!大會運用軟硬體設備結合,加上網路技術,線上、線下舉辦一場獨步全亞太的「業務表揚大會」。

線上舉辦業務表揚大會(圖/錠嵂提供)
線上舉辦業務表揚大會(圖/錠嵂提供)

37個現場大連線,互動零時差,直逼電視實況轉播!

錠嵂首次舉辦一個線上結合線下的業務大會,大會同步連線37個營業單位現場,還上演空中頒獎,打破地點限制;同時克服工程困難,隨時都能立即互動,打破時間限制!這樣近距離、零時差的「錠嵂藍鵲業務大會」是保險業中首見,也是台灣活動史上的首例,工程規模直逼專業電視台實況轉播。

結合大會主題送特斯拉!邀請卜學亮獻唱網路神曲~超跑情人夢

為了炒熱氣氛,現場除了有百萬現金要送給員工之外,還準備了一台特斯拉等高手來拿!錠嵂也邀請藝人卜學亮來到現場表演,獻上一段八年前單曲「超跑情人夢」,這首突然在網路爆紅的洗腦神曲,不是只有送超跑,非常契合「錠嵂」這塊老招牌,將在網路世代爆紅的象徵。

卜學亮獻唱超跑情人夢(圖/錠嵂提供)
卜學亮獻唱超跑情人夢(圖/錠嵂提供)

網路新世代!總經理:推出六大數位工具

大會中總經理趙惠仙也向同仁宣布,錠嵂即將進入一個劃時代的階段,嶄新的精品服務,包含AI保單健診、保險組合器需求分析、商品推薦、Inforce APP及最新上線的精品業務個人行銷頁面等六大數位工具,協助同仁網路增員及銷售系統。

規劃多元不受限,保險經紀人成趨勢!

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在地深耕35年,去年一整年受到疫情的影響,雖處逆境卻不斷創造佳績,由於錠嵂對客戶保障的規劃多元,能提供不同保險公司,跨商品的搭配,這樣的投保趨勢,不只消費者接受度高,而且不少社會新鮮人更是趨之若鶩。例如,去年台灣產物保險的防疫保單,造成一股投保旋風,短時間內欲投保人數暴增,錠嵂適時補上缺口,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服務。

廣邀各路人馬!「錠嵂徵會」八月份塞爆TICC

消費習慣導致產業結構的調整,錠嵂去年從業人員不減反增,人數更是來到歷史新高點,光是去年新增人力就超過千人。為提供更多就業機會,錠嵂2021年八月份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一場大型「徵才會」,將廣邀社會新鮮人、風險管理、財經領域等好手,來到現場詳細了解保險的新業態。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