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結合本鄉本土愛心 華山新豐站歡慶14歲生日

華山新豐站結合本鄉本土愛心 歡慶14歲生日

【記者高飛/新竹報導】   為了照顧三失(失能、失智、失依)老人,華山基金會深耕社區,96年3月設立新豐愛心天使站,迄今14年。為感謝各界善念與愛心,3月24日(三)上午,於新豐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辦理建站十四周年感恩茶會。「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蘇仲華董事長長期認同本會「結合本鄉本土愛心,照顧本鄉本土老人」理念,以實際行動支持新豐站在地服務,免費讓長輩遊園。



感謝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支持公益

新竹縣議會」何智達議員、「新豐鄉公所」許秋澤鄉長特別蒞臨,偕同「新豐鄉民代表」黃鴻澄、官進賢、余冠宏、許錦煙、林茂青、許家榮先生,「新竹縣新豐鄉青年志工服務協會」李建德會長、「豐蛋糕咖啡烘焙館」許仁豪老闆等,一起關懷華山孤老。

104歲鄧阿公率眾歡度華山新豐站14歲生日.

仰德高中餐飲管理科調酒表演

華山新豐站目前在地服務91位三失長輩,3月24日歡慶14歲生日,為讓平時獨居的長輩們感受熱鬧與關懷,在地學校、店家攜手響應:「媚力丰采有氧舞蹈教室」、「新竹上寮社區中東肚皮舞班」、「新楊平社區大學中東肚皮舞班」、「史坦納幼兒園」等接力表演律動操與歡樂舞蹈;「仰德高中餐飲管理科」同學帶來精彩的調酒秀與美味麵包餐盒;「瑞興社區發展協會」志工準備的豐盛美食,眾人齊唱生日快樂歌,歡喜大團圓。

中東肚皮舞班精彩表演

史坦納幼兒園愛老人演出

媚力丰采有氧舞蹈教室 樂活動一動 長輩嗨起來
華山基金會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免費提供三失(失能、失智、失依)老人到宅訪視、原床泡澡、陪同就醫、年節關懷等服務。目前全台已成立389個愛心天使站,盼各界支持新豐站穩定服務,每月1,250守護一位長輩,每年15,000守護一位長輩一年,也亟需義工到天使站協助,愛心專線:03-557-4178黃小姐。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