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嘉義商機 吳宗憲來嘉推廣PGTalk數位生活

【記者黃和昇/嘉義報導】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嘉義市諸羅街區科技發展協會與PG Talk必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1)日晚上在文化路夜市音樂廣場舉辦「嘉義好棒」PGTalk 行動消費瘋市集活動,由理事長劉慶宗主持,PGTalk執行長吳宗憲現身會場,邀請嘉義市商家熱情加入,更看好嘉義市滿滿的消費商機。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代表市長黃敏惠到場,歡迎PGTalk來嘉拓展市場,更稱讚吳宗憲好眼光,嘉義市的消費潛力絕對讓人驚豔,嘉義市商家與服務也絕對會讓全國、全世界消費者滿意。

副市長陳淑慧說,PGTalk等優秀電商有眼光,嘉義市有充沛的消費力,有最有創意、能吃苦努力拚、堅持品質與商譽的好廠商,買方賣方都這麼優秀,真是電商最好的市場。我們期待PG Talk平台能夠加大對嘉義市的投資,讓嘉義市的商圈與店家有更好的市場,也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吳宗憲也非常努力地向嘉義鄉親推廣,直接祭出大方送方案,民眾只要在現場掃描QRCode下載PGTalk軟體,就可以現領100PGP美食金(等同100元現金),更可直接採購現場產品。陳淑慧副市長看到滿滿人氣與買氣,非常開心。

嘉義市商圈文化促進協會與嘉義市諸羅街區科技發展協會理事長劉慶宗表示,為整合本協會於後疫情期間以配合政府所推動的雲端經濟活動,並結合在地的觀光產業與商圈店家聯手促成PGTalk行動消費瘋市集活動,讓大眾多元化選擇同時體會嘉義的美麗景點。相信選擇PGTalk行動消費推薦給嘉義鄉親,也期許藉由網路的傳播效益推波助瀾,更是嘉義城市行銷新的里程碑,在雲端經濟盛行的趨勢下讓嘉義動起來了,再創新的商業銷售高峰。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