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h!幾散竹東

「Wah!幾散竹東」線上歌舞節目開播囉! 招商說明會

【記者高飛/新竹報導】新竹縣原住民族產業展銷中心「Wah!幾散竹東」線上歌舞節目3/11(四)起將於YouTube平台播出,每日晚上6點及8點上傳影音節目;節目將邀請許多原住民知名歌手至現場演出,包括:桑布伊、林芯儀、王宏恩、呂薔、黑旋風..等數十位藝人輪番上陣,並包含原住民相關手作藝品及美食介紹。
   

3/11(四)首集節目將由桑布伊率先登場,先與主持人阿布田進行訪談,分享創作相關故事及心得,之後帶來新專輯作品-一天的生活,原住民族語創作歌曲結合口簧琴演出,為聽眾帶來不一樣的視覺及聽覺新感受。

新竹縣政府表示:「Wah!幾散竹東」線上歌舞節目,主旨為提倡原住民歌舞及相關文化活動,也藉此宣傳即將於7月份開幕的原住民族產業展銷中心「Wah!幾散竹東」;屆時將邀請節目中觀眾反應熱烈的歌手至展銷中心現場演出,期許將線上平台的人氣帶入展銷中心內。

新竹縣原住民族產業展銷中心「Wah!幾散竹東」,為新竹縣原住民產業創新發展及客家文化融合的前哨站,希望藉由展銷中心推廣在地與原鄉文化,並協助具潛力商家,促進竹東鎮原鄉觀光產業發展。

「Wah!幾散竹東」YouTube線上頻道:https://is.gd/36ePJ1
「Wah!幾散竹東」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ah.mcisal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