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大亨蕭銘任 芬芳滿人間 慷慨解囊新臺幣600萬元支持苗栗縣政、警消及關懷弱勢

香氛大亨蕭銘任 芬芳滿人間 慷慨解囊新臺幣600萬元支持苗栗縣政、警消及關懷弱勢

【記者高飛/苗栗報導】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苗縣之光」香氛製造企業家-靜廬企業董事長蕭銘任先生,今(5)日上午11時整在縣政府捐贈儀式慷慨解囊捐出新臺幣600萬元,以實際行動支持苗栗縣政、警、消英雄及苗栗縣公益團體阿斌哥大愛協會,並加碼1,100組抗菌噴霧贈予縣政府員工,落實「全民防疫」精神。

今(5)日上午蕭銘任至苗栗縣政府參加捐贈儀式,慷慨捐出新臺幣600萬元給給苗栗縣政府及公益團體「苗栗縣阿斌哥大愛協會」,除了推動縣政建設之外,也為守護縣民安全的警、消英雄提升執勤士氣,並寒冬送暖關懷弱勢族群。大會中蕭銘任更慷慨加碼捐贈價值新臺幣60萬元1,100組防疫噴霧組,讓苗栗縣公務員在服務縣民同時也能保護自身健康。

苗栗縣香氛製造商靜廬企業董事長蕭銘任先生,同時也是東莞億得電器董事長、東莞台商協會虎門分會會長,經營自創的國際香氛品牌SERENE HOUSE,在疫情期間研發PURE純淨抗菌噴霧,經SGS、長庚大學檢驗,抗菌率99.99%。日前縣長徐耀昌北上桃園,捐贈蕭銘任提供2000餘組抗菌噴霧給予抗疫的桃園醫護加油打氣,充分展現防疫同心、不分彼此的精神。

蕭銘任表示,今年適逢億得電器成立卅周年,希望能為家鄉苗栗貢獻心力,且當前疫情仍然嚴峻,捐贈SERENE HOUSE抗菌噴霧守護苗栗鄉親,希望大家一起平平安安過好年。

縣長徐耀昌回贈感謝狀,感謝蕭銘任董事長熱心公益、無私奉獻,受贈的款項也將全數投入縣政建設、強化警消裝備、設備及關懷弱勢等用途,也期望縣府團隊及全體縣民在這場艱難的抗疫戰役中,都能隨時做好個人防護,保護自身及家人的健康安全,平安攜手度過疫情難關。

臉書留言回應

發佈留言